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共同愿望。从孩子一出生,就会细心呵护,各方面都想给他最好的。然而,在宝宝成长过程中,难免受到各种疾病的困扰,会出现感冒、拉肚子等情况。所以在宝宝机体功能化尚未完全发育的情况下,宝爸宝妈们都会想给宝宝们选择一款易消化好吸收且能提高宝宝自护力的婴幼儿奶粉,来抵御外界风险。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以精确模拟母乳配方,富含乳铁蛋白、益生元等营养物质有效增强宝宝自护力,从容应对多样变化,深受爸妈喜爱。

汇聚全球专家,深耕母乳研究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母乳所含的营养成分不仅齐全,而且比例合理,最适合婴儿需求、消化、吸收和利用,能给婴幼儿提供最强天然保护伞。

基于此,澳优能立多自成立伊始,就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同时,始终以母乳为标杆,依托澳优集团强大科研实力,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核心,以“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等为支撑的“1+6”全球研发创新体系,并组成了一支囊括国内外30多位营养博士、乳业专家等精英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每年投入大量专项研发经费用于开展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工作,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

亲乳科技加持,助力消化吸收

在千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的支持下,能立多研制出的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以母乳蛋白质及氨基酸构成为蓝本,科学配比,营养全面。经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表明:能立多奶粉氨基酸与30d成熟期母乳氨基酸组成拟合度达96.7%,是目前市面上非常接近宝宝天然食物的配方奶粉。通过体外消化模拟试验证明,能立多奶粉蛋白质更易消化,吸收率提高74%。不仅如此,根据荷兰TIM研究机构进行体外模拟宝宝胃肠道消化验证,试验证明能立多蛋白质为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消化率达89.2%,是一款可以满足宝宝营养与口感需求的接近母乳化配方的奶粉,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双益组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针对婴幼儿消化系统发育还不完善,易出现各种消化吸收问题,澳优能立多G4亲乳配方搭配益生菌Bb-12+益生元黄金组合的双益组合,这样的搭配会对宝宝肠道健康和成长发育起着积极作用,可有效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减少胃肠不适,更好地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如果你也想为宝宝选择营养丰富的奶粉,不妨让拥有亲乳营养配方的能立多奶粉助你一臂之力吧!为宝宝建立起完美的自护防线,让宝宝更加健康地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快乐地探索未知世界,更轻松自如地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