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们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定了中国未来的发展中要将提高任命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为核心发展任务,而其中着力强调了要突出解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健康问题。玉萍妈妈母婴健康服务中心,正是顺应了国家政策、政府号召和人民需要成立的,以服务重点人群这一政策作为公司及项目的核心发展观。

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对“一老一小”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部署,玉萍妈妈“661工程”项目针对的就是“一小”方向,牵头制定母婴服务行业标准,未来线上智慧云平台和线下门店将打入661个城市的所有社区。如今,养老服务业和家政服务业的触角已经渗透到社区、小区的各个角落,真正实现便民。

玉萍妈妈的品牌创业由来更是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是一位妈妈从对自己孩子最真挚的爱,到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创始人覃玉萍为尿毒症女儿脱下白大褂成为了中国第一月嫂,享誉全国中华好月嫂、全国育婴师电视大赛,全国母婴技能大赛冠军,获得广东省“最美妈妈”。凭借着专业的母婴服务知识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创新服务项目,玉萍妈妈品牌上市后便迅速占据了中国母婴市场。

广东玉萍妈妈母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护理服务,是广东省母婴护理服务行业标准化树立先行者,专为母婴服务企业提供标准化服务技术人员及人才。目前拥有全国师资团队32人,已开展各类技能培训达1.2万人次。

随着我国二胎、三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中国新生儿规模持续破千万,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品质消费需求带动了母婴服务市场的持续升温。众多商家企业纷纷抓住市场机遇,进入母婴市场。而玉萍妈妈作为国内实力品牌,在激烈竞争中以品质和口碑中脱颖而出,品牌知名度不断跃升。

玉萍妈妈的目光锁定在国民健康产业,包括孕产婴健康、特色亚健康调理、老年康养三大板块集母婴护理职业培训、以及家庭月子服务输出为一体,结合产后康养、托婴、水育早教、小儿推拿等特色中医养生以及专项调理康养等项目,建立了企业的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生产营销中心和全国连锁管理中心。提供的服务项目有:产前陪护、月嫂服务、育婴师服务、老人陪护服务,各种产后康复专项上门服务,产褥期间常用品的代购等。

玉萍妈妈母婴健康服务中心运用了“线上+线下”的立体交叉运营模式,线上使用智慧云平台,线下采用实体店连锁经营,线上平台迎合现代人的网上下单的消费习惯,线下实体店可消除客户对雇佣服务人员的不确定不安全的顾虑。

线上玉萍妈妈母婴智慧云平台是一个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高效整合母婴服务资源,结合企业本身资源,建设智能母婴管理服务平台的一个综合服务系统。

云平台有着用户端和服务端,用户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便利服务,不仅可以就近找到经过玉萍妈妈规范化培训的合适的母婴师,线上视频面试满意后可在线完成签约,还可以在线找医生咨询解决办法、线上预约线下门店服务、提供知识库视频库以及每日推送指导知识,帮助消费者了解更多知识解决问题;服务端是为育婴师、月嫂、专业人员个体以及母婴行业相关线下店使用的,入驻平台后就近接单、在线面试后上门进行相应专业服务,同时专业人员均可在线上系统学习在线考试,巩固行业专业技能并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云平台的运用切实提升了玉萍妈妈母婴健康服务机构的信息化水平和服务效率,让健康服务与管理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全面及多元化。

线下玉萍妈妈母婴健康社区服务中心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每个家庭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模式,具有较强的灵活性。既可以住家接受一个专业团队的提供的按需私人定制式服务,也可以前往社区服务中心接受特殊专项护理。

不仅如此,玉萍妈妈在线下与母婴用品店、家政公司、地方企业、养生馆等一些有资质的企业联合经营,将玉萍妈妈线上同线下成熟的母婴健康服务体系复制给合作方实现共赢,如果想要开展母婴健康服务,玉萍妈妈会为商家量身打造一个母婴健康服务体系,包括专业技术人员供给、线上平台入驻、线下体验馆设置和经营管理体系,帮助商家快速找准定位,系统化投入开展服务。

玉萍妈妈成立至今,目标客户群广泛,经营项目细化多样化,业务范围广,适用于消费层次不同的群体,能为较大跨度的各年龄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守护每个家庭的健康幸福,在今后的日子,玉萍妈妈将仁爱挚诚的职业操守实现母泰子安、民强国富的复兴梦,深耕母婴健康服务,助推人民健康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