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强!在2019年第六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与包括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在内的六家国内外母婴营养品企业,签订了“2020年度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据悉,2020年“万里行”将继续秉承着“关注母婴健康,助力婴幼儿成长”的核心理念,通过科普知识讲座的形式,宣教科学严谨的育儿理念,全面提升我国母婴健康水平的发展。

“万里行”已连续举办多年,从2016年5月11日第一场活动开展至今,目前已经踏足了我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137座城市,举办了381场公益讲座,直接覆盖30多万个母婴家庭。现在,通过婴幼儿营养品品牌参与的形式,可以利用企业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营养知识,带给婴幼儿家庭更多实际而有益的建议,帮助宝宝更健康成长。

美赞臣成立于1905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并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在这漫长的过程中,美赞臣坚持“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并通过精心研发的70多种营养品在婴幼儿喂养上践行这一使命。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美赞臣聚集全球科研经验,服务中国宝妈和宝宝。在中国,美赞臣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公益行动等形式,为中国社会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image.png

今年,美赞臣及其母公司利洁时成立的利洁时/美赞臣基金会,并发起“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婴爱1+1公益计划”等等,这见证着美赞臣逐步从一名公益行动的参与者、践行者逐渐发展为倡导者的蜕变,用企业自身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来实践社会承诺,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