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母亲对自己的宝贝爱的最好的凝聚,更是宝贝茁壮成长、活力健康必要的能量来源,但是对于乳汁较少或者将要断奶的母亲来说,选择一款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至关重要。作为妈妈当然要给宝贝最好的,启赋进口奶粉,拥有最亲和人体配方,致力于研发最近母乳的优质奶粉,作为妈妈们最坚实的后盾,带给宝贝母亲般爱的呵护。

启赋进口奶粉,促进营养好吸收

作为优质的进口奶粉,在还原母乳的发现中,研发找到OPO为母乳脂肪中最独特的成分结构,而脂肪作为婴幼儿的主要能量来源至关重要,启赋OPO占比突破了有效临界点40%,而且是首创OPO,并且研发申请了专利技术OPO配方,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喂养效果也更加接近母乳,更加有利于婴幼儿吸收。

启赋进口奶粉,获多项专利技术

启赋进口奶粉,在不断追求接近母乳标准的过程中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作为母乳中最独特的脂肪的结构的OPO,被启赋奶粉研发人员所发现,并且制作出启赋专利的OPO专利配方粉,经过国内外多项临床验证,启赋OPO更加接近母乳标准。与此同时,启赋奶粉通过唯一专利技术,降低非母乳蛋白,调整了母乳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质a-LAC构成,使其蛋白成分更加接近母乳蛋白,帮助活性免疫肽的释放,有效提高免疫力,给宝贝最好的呵护。

启赋进口奶粉,国内外临床验证更加有保证

经过多项国内外临床验证,含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启赋进口奶粉在更多方面表现更加优秀。其关键技术更加有利于关键营养的吸收,可以有效减少宝贝的夜间哭闹,减少上火肚胀,让宝贝小肚子更加舒适,减少钙皂的生成,有效提高骨骼的强度。作为一款国内外知名的奶粉,启赋的品质毋庸置疑,从16年-18年三次获得爱尔兰政府授信,被称为“爱尔兰瑰宝”,得到了更多妈妈的青睐和认可。

启赋进口奶粉永远把更加接近母乳喂养作为最重要的标准,踏实做好每一罐奶粉。一同与年轻妈妈成长,呵护宝贝健康永远是启赋奶粉最根本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