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近年来母婴市场的发展来看,配方奶粉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一些高端品牌的奶粉,比如现在很多孩子都在用的美赞臣奶粉,国际品质,专为国内宝宝成长研发营养丰富的配方奶粉,见证了更多婴幼儿健康成长。

“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奶粉在科学研发中永不更改的使命。秉承全球的科研优势,结合中国婴幼儿成长的需求,美赞臣奶粉把众多科研成果应用到中国产品中,从1995年安婴系列在中国上市开始,美赞臣的A+产品不断创新,为中国宝宝带来科学和优质的营养。从2009年直至今天,美赞臣把DHA和ARA的新近科研成果,应用到中国的A+全线产品中,美赞臣A+6个阶段产品都含有高水平DHA和健护配方,为宝宝在不同阶段的脑部和身体发育提供科学营养。

除了在配方研发方面美赞臣奶粉走在行业的前列,美赞臣奶粉还拥有很多创新发展理念,美赞臣奶粉致力推进“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在业界率先推出“全程安全”的质量管理模式,将供应商、生产商、渠道商紧密联合在一起,从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销售等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产品安全保障。2004年,美赞臣首批入选“儿童食品行业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程”,公司的安全管理经验被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察司选作样本,在全行业推广。

A+产品是美赞臣奶粉的主推品牌,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国内奶粉市场比较走俏的一款产品,安婴宝A+包装规格:盒装400克、罐装900克、3袋装1.2千克适合年龄阶段:6-12个月婴幼儿。

1、含科学验证水平的DHA和ARA,能改善婴儿的智力和视敏度发育,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健康。

2、含胆碱。是支持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它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物质。

3、含GOS益生元,含GOS益生元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有助肠道健康。它能帮助软化大便并减少便秘机会。

4、含多元营养素如维生素A,C,E,硒、铁和锌。这些多元营养素有助于支持自身保护力。

美赞臣奶粉科学的配方得到国际市场百余年的临床验证,进入国内市场后带来更多新的研发技术,推动国内乳市的健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