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1到12岁的亲子家庭,可以持地图,免费体验地图上标注的所有亲子项目。9月14日,一个可以让西安所有亲子家庭享受福利的服务平台——《亲子图腾》面世。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实现亲子领域共享经济的服务平台,《亲子图腾》是继《童游》之后,中国亲子领域第二个具有互联网属性的亲子产品。所谓《亲子图腾》,就是按照西安地理位置定位,以地图的形式呈现亲子游、学、玩、购,12周岁以下的孩子可以持地图多次免费体验所有课程内容。它旨在实现亲子机构粉丝共享的前提下,搭建起一座亲子家庭与培训教育机构之间信任的桥梁,实现亲子教育行业资源和信息的整合,解决亲子家庭对孩子最基本的教育培训需求。从而通过这一亲子行业的聚合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真实、有效的优质亲子服务。该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现了全城联动,所有参与机构均可以无偿共享其他机构的粉丝客户。

有了《亲子图腾》这本地图册,家长可以多次免费体验地图上标注的所有亲子培训机构提供的各种课程和项目,也可以在《亲子图腾》生态圈内让孩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当天的签约仪式现场,第一批入驻教育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