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的普及和越来越多家长对孩子阅读的重视,亲子共读、儿童阅读成为家长培养孩子综合素质的重要方式。对于家长而言,怎样让孩子爱上阅读?如何进行亲子共读?也许两两书店将是家长与孩子们的共同选择。

两两书店是一个融合阅读、咖啡、烘焙、文创的时尚精品跨界书店,一个致力于培养当代年轻人阅读习惯的学习型社区。两两精品书店里除涵盖生活、文学、艺术、哲学、法律等几十个品类外,还专门设有儿童区,为大人孩子提供了一方阅读的天堂。

加拿大作家阿尔维托·曼古埃尔在他的名著《阅读史》中写道:“我们每个人都阅读自身及周遭的世界,俾以稍得了解自身与所处。我们阅读以求了解或是开窍。”一个阅读者,也是人类文化的吸收者和传承者。一个从小爱读书的孩子,长大后也会继续热爱阅读。所以,儿童阅读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

两两书店重点推出“小型社区店”300-600平左右,投资金额小,但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在两两随处可阅读。并且两两社区书店深入挖掘儿童阅读、亲子阅读市场,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充分开展动态阅读,用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形式来帮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两两书店成为年轻人、家庭最爱的休闲场所,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接受艺术的熏陶,更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亲子互动时间。

书店不止是成人的选择,对儿童的引导更为重要。随着新一代父母对孩子教育意识的逐步提高,童书市场空前繁荣,需求日益增长。此刻投资两两书店,是站在了市场的风口上。而且两两也会针对不同投资商,合理制定方案,从前期的选址、市场定位、图书品类比例、运营管理等派出专业团队帮助投资商,将两两书店打造为一个成功的商业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