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 记者杨立娟 12月19日,光明乳业旗下“光明致优”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产品与海拍客在杭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运用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共同推动双方在新零售领域的深化合作。

拥抱新零售

国货金字招牌焕发鲜活力

作为国内乳业巨头之一,光明乳业不仅是中国乳制品卓越品质的代表者,更是风云变幻的商业市场见证者和亲历者。如今,光明乳业积极布局谋划,拥抱新零售商业未来,光明乳业奶粉营销中心团队在签约会上表示:将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来优化存量市场,光明乳业不仅要做新零售的参与者,更要做践行新零售模式的行业领军者。未来在与海拍客的合作中,双方会就渠道、供应链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聚力共赢。

牵手海拍客

光明欲借母婴下沉市场弯道超车

母婴品牌正在争夺三四线城市市场,但下沉却并不容易。光明乳业旗下的光明致优在立足做强现有市场的同时,关注到庞大的下沉母婴市场。海拍客创始人兼CEO赵晨表示:海拍客作为中国最大的母婴B2B2C平台,已经覆盖国内3-6线城市近20万母婴门店,提供了供应链、互联网营销工具等服务和工具,未来可以通过成熟的供应链模式赋能光明致优零售。而光明乳业奶粉营销中心团队表示:选择海拍客的初衷正是看中了双方资源互补的优势,光明致优坚持品质为先,全产业链管理保障产品安全品质,而海拍客在母婴渠道新零售有自己的独到优势,未来光明致优会在产品研发,供应模式上给予海拍客最大的支持,从而让更多下沉城市体验到国产优质奶粉。

光明致优焕新升级上市

α亲和营养助力宝宝舒适成长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光明乳业积极对标世界先进标准和全球标杆企业,打造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让更多国人喝上好奶,始终是光明乳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光明乳业奶粉营销中心团队提道:此次焕新上市的光明致优正是光明乳业坚持做品质好奶的初衷体现,作为光明婴幼儿奶粉高端系列,光明致优在质量上坚持严把四大关,以品质为核心,为中国宝宝提供国货品质好奶粉。

营养关。在母婴赛道耕耘多年的光明奶粉,深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光明致优添加亲和人体的α-乳清蛋白,助力宝宝舒适成长,此外还添加了OPO结构脂、益生元、DHA等营养元素,帮助宝宝舒适吸收、舒适探索。

奶源关。光明致优奶源来自光明自有牧场,位于北纬47°的黄金奶源带——黑龙江松嫩平原,光明乳业奶粉营销中心团队表示“自有牧场可以从源头上把控奶源的鲜活品质,确保自然纯净、安全优质的生鲜源乳从牧场到工厂的全程安全。”

质量关。光明乳业引进国际“AIB食品安全统一标准”、GMP、HACCP等标准认证组成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生产工厂引进WCM(世界级制造)系统,并荣获TPM世界级奖项,更获得代表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高标准的SQF认证。

研发关。光明乳业研究院目前拥有“乳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乳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上海乳业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大科研平台,以亲和舒适、好吸收为配方设计理念,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用科研赋能产品质量,以营养研究引领产品创新。

接下来,光明致优将会与海拍客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光明致优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助力更多下沉市场母婴用户可以购买享受优质国产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