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贝因美CEO包秀飞一行人出席了海拍客2019年浙沪地区“家人计划”暨贝因美战略合作发布会,与现场近500家母婴头部店主共话母婴行业未来新方向。

启动会现场,海拍客CEO赵晨表示,2019年作为海拍客“家人计划”正式实行的第二年,将会迎来全方位升级。今年海拍客家人计划会新建一整套独立的大客户服务体系,通过供应链、服务、营销、信息、管理等五方面的整合,提升终端赋能,帮助海拍客母婴店主提升盈利,助力中小母婴店发展,引领母婴行业新潮流。

此外,大会当天,海拍客携手贝因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就意味着海拍客将同贝因美一起共同赋能线下母婴市场,联手挖掘母婴市场新蓝海。

赵晨表示,伴随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中国新家庭对更优质商品和专业服务的迫切需求日益增长。海拍客经过4年发展,现已合作超过15万家母婴门店,能够帮助品牌更好地打开下沉市场的入口。而贝因美一直以来提供的科学安全的亲子产品和专业温馨的服务,更是赢得了广大中国家庭的青睐,是海拍客重要的合作伙伴。

此次战略合作,贝因美专为海拍客母婴店主定制了贝因美童享系列,这款产品采用OPO结构脂、GOS+FOS益生元组合,特别添加多种营养素组合,只为给婴幼儿营养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据了解,贝因美童享系列在海拍客上线首日GMV就已突破150万,相信未来在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下,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贝因美CEO包秀飞介绍,现阶段母婴零售市场正在由“多渠道”向“全渠道”演进,贝因美一直都希望能够为全渠道母婴用户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而海拍客就能够帮助贝因美更快打开线下市场,并且海拍客独有的诸如“到店神器”、“微小店”等营销工具,更能够帮助贝因美打通经销商、实体店、消费者全链路管理,提升品牌营销效率。

接下来,海拍客将会与贝因美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贝因美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也助力海拍客15万家母婴店主更好运营母婴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