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babycare与巨沃展开深度合作,在2019年6月份,巨沃凭借业界领先的数字化供应链可视管理软件,助力babycare实现仓储信息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提升了企业运作效率。基于对巨沃产品及服务的认可,babycare与巨沃于近日再次合作,全国仓库部署巨沃WMS仓储管理系统的同时,上线TMS运输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自身供应链管理。

babycare是一家由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认为美育新生,“美”是care之源。通过与美国、中国、韩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日本、德国、英国等国家知名设计师合作,结合世界前沿科技,全球优选供应商,整合多种渠道,建立自有生产体系,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理念研发的产品,为新生代用户群体提供“育婴童”3个阶段所需的全站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目前,babycare在美国、中欧、韩国分别设有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及创新设计团队。连续多年是天猫/京东等平台的行业TOP商家,2019年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破6亿,各个母婴品类都位于行业前列。babycare始终秉父母之心做产品,致力于打造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忠诚度高的国际母婴品牌。

2019双十一母婴品牌榜单babycare排名前三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母婴行业已整体走上消费升级,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之路,如何完成品牌的进一步升级是摆在品牌面前的头等大事。在此背景下, babycare在设计理念升级、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持续发力,向高品质、差异化、多样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力。

而在新零售的浪潮下,babycare全力加速渠道布局和扩张,致力于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线上积极入驻国内外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在线下则建立了自己的销售体系,和全球知名母婴KA 渠道建立了合作关系,积极布局全球销售网络。

线上线下多渠道扩展,品牌升级战略,对供应链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现有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很难满足品牌进一步升级扩张的战略需求,业务的发展迫使babycare做出改变。

在2019年6月份,babycare与巨沃科技达成第一次合作,引入巨沃WMS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仓储信息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针对babycare的业务和仓库情况,规划仓库组织架构,提高拣货,补货效率;对产品进行批次管理,实现先进先出和库龄分析;使用动态称,自动弹出异常订单,降低错误订单出库率;自动匹配包装箱,提高打包效率;结合RF等手持终端设备提高库内作业效率,同时也实现库存的透明可控。巨沃WMS仓储管理系统对业务效率的提升得到集团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在2019年终的集团年会上,巨沃获得babycare”系统服务优质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此次合作,babycare全国仓库部署巨沃WMS仓储管理系统的同时,引入巨沃TMS运输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物流运输全流程覆盖,收集商品运输流传场景的实时信息,对物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快速响应,有效控制运输环节,实现商品全流程追溯管理;有效分析各大承运商基于区域、时效、首重、价格、服务等优势,从而匹配最优承运商,给客户提供最快最优物流体验;同时进行运费计算和各类报表,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升人员效能。

巨沃将以成熟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支持babycare业务的快速增长,助力企业进一步完善供应链管理,支撑babycare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快速扩展和未来3-5年的品牌升级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