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分会场·济南第十届亲子剧节”日前开幕。

据悉,本届亲子剧节将于7月8日至9月2日在暑假期间举办。济南儿童艺术剧院作为本届亲子剧节的重要举办方和演出方,将邀请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天津儿童艺术剧团、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坦达利卡木偶剧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布良采夫青年剧院等优秀演出院团,在8个周末假日中,为观众带来13台剧目、26场精彩的专业儿童剧表演。其中主会场济南儿艺宝贝剧场的演出剧目包括儿童剧《阿凡提与小毛驴》、经典童话剧《小王子》、名著儿童剧《三个火枪手》、经典童话剧《美丽花仙子》、经典童话剧《木偶奇遇记》、励志儿童剧《幼童留洋记》、益智儿童剧《24个奶奶》、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等风格各异的优秀儿童舞台艺术作品。此外,经典童话剧《小飞象》、俄罗斯经典少儿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光影互动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木偶剧《想见太阳的小雪人》、俄罗斯幽默剧《傻瓜伊凡》也将会在省会大剧院、历山剧院相继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