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CBME孕婴童展,在人声鼎沸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孕婴行业展,此次展会,共吸引了超过3,000家展商,近5000个孕婴童品牌参加。其中,来自日本的知名母婴品牌-利其尔Richell,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其爆款产品——儿童水杯,更是收获订单无数。

熟悉孕婴产业的人,对利其尔Richell这个品牌应该不会陌生,有着60多年的悠久历史。随着近年来二胎政策地推行,以及科学育儿越来越受到80、90后家长的认可,利其尔Richell的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断创新和细节上的完善,制造出更人性化的产品”,是利其尔一直不断努力的方向。“持续关注产品的材质安全,在帮助宝宝快乐成长的过程中,也提高妈妈们的育儿乐趣,让育儿变得更加轻松”是利其尔不变的理念。

为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利其尔Richell,此次应邀出席CBME展。展会上,利其尔Richell多款产品有序陈列,吸引众人驻足。PPSU儿童水杯被誉为“戒奶瓶的儿童吸管杯”;颜值爆表的透透杯,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图案和配色,还有与动漫系列合作的产品,不仅是明星宝宝爱用,更让孩子们爱不释手;适时推出的抗菌小马桶,可拆卸马桶盖,能安装在家用马桶上,性价比之高,送礼自用都很适合;今年新品大容量透透杯,靓丽的图案,更是吸引了众多妈妈粉,十分适合亲子旅行时,一家三口使用;还有下半年的重磅新品——注水保温餐具,独特的设计和靓丽的颜值,备受期待。

正是因为利其尔Richell的产品颜值和功能并存,并不断推陈出新,吸引了大批经销商纷纷加入合作,此次展会中更是受到不少新客户的青睐。同时吸引了万千粉丝的支持与业内专家的肯定。

在2018年终盘点时,由真实妈妈推荐选出母婴用品好货,通过线上281,035人参与,利其尔Richell的儿童水杯被票选为口碑之选。不仅如此,还在特邀120位不同省市专家评委,对产品的品质、创新性、以及实用性进行评判后,利其尔Richell的儿童水杯获得2018玩具与婴童协会创新产品奖!

未来,相信利其尔Richell会更加考虑消费者的视点,提升客户满意度,根据需要增加新的类目和新的产品。坚持将妈妈与宝宝们的需求和体验放在首位的一贯理念,设计开发出越来越多让父母省心宝宝安心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