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火的隐秘的角落,童年的时光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原本对全职妈妈这个职位多有抱怨,但是现在我发现还是应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孩子的陪伴与关爱。本身我是一个超级喜爱糕点和面食的人,所以对于烘焙一直有着我自己的执着。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宝藏,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K6,打开了我烘焙世界的大门。

这款Beko倍科厨师机用的是全金属的机身,看上去就很有安心感,而且它在运行的时候声音很小,也不会有晃动的情况,这点就让我很满意。使用BekoChef K6 的过程中,可以跟孩子分享美食制作的喜悦,所谓身教重于言教,大致就是如此吧!

平时做小蛋糕的话,我会先用揉面钩,开厨师机的4档的速度,大概揉个5-10分钟的时间,判断的标准就是看厨师机里的状态:厨师机内胆光滑,面团表面光不粘腻在揉面钩上就OK了。这时候取出来醒面大概半小时,很多人会趁着这时候去打发小奶油,不过我个人觉得,奶油现打的口感更好,而且有了Beko倍科厨师机,其实整个打发的过程不费多少时间,所以醒面的时候,还可以做其他的喜爱的事务,一点也不会耽误时间。

后面程序就hin简单了,烘烤蛋糕同时打发奶油,大概用10个左右的蛋清,用6档的转速和打蛋笼搭配起来打蛋清,先打5分钟的量,后面再慢慢调整等到奶油能够直接插筷子不倒就OK了。

给宝宝和老公吃的不用太多,我自己吃的就是要厚厚的奶油层,大小的口味都满足,有Beko倍科厨师机安逸。而且这款厨师机现在有活动,3499就能入手还送2995的烹饪套装,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和我一样喜爱烘焙的姐妹们赶紧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