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居民可支配收入稳步增加等因素的刺激,中国的母婴消费市场正迎来黄金时代。但,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大浪潮引起了孕育观念的升级,母婴用品高品质、多样性、高性价比等需求特征迅速崛起。  

随着母婴消费的不断升级、母婴产品的逐渐品牌化。母婴品牌咪芽快人一步窥探到母婴用品行业的发展良机,率先进入到母婴用品行业,并致力深耕。咪芽注重品质对品味的属性价值,产品对品牌的反哺价值,同时在价值与价格之间维持一个合理的平衡,成为更多新晋辣妈的潮牌榜样。

专注品质,用心为爱  

咪芽品牌秉承德国pro-biJo GmbH的严谨与精专,以国际化时尚设计理念,坚持“用心为爱”的品牌主张,严格执行德国的严苛标准,旗下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德国顶尖的研究院或如国际拉玛泽协会等机构和医院合作,产品质量都通过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合格,具有“科学、安全、舒适、好用”等特点,如仿真生科技,无痛开奶,低分贝吸奶;妈咪包科学分区,快速收纳,时尚百搭,带娃逛街都不显尴尬;储奶袋食品材质,无需清洗,专业伽马射线辐照消毒,无污染残留,让背奶妈妈安心无心……咪芽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母婴产品,开启妈妈和宝宝的品质理想生活。

精耕内容,带动消费  

在母婴市场中,年轻的“宝爸”、“宝妈”已成为消费主力军。然而,她们整体的育儿基础却很薄弱,哪怕学历高,依然免不了在育儿的路上犯点小错,但同时,信息时代让她们接触到更为科学的孕育理念和育儿方法,他们追求更加科学、理性又有趣的育儿指导,基础这些需求,咪芽创造独特内容电商渠道,展开公众号、微博、社群、直播运营,开辟母乳喂养、辅食、新生儿护理、孕产护理等多个指导栏目,精耕细作每一项内容,分享的所有孕产育儿知识诙谐幽默,也简单易懂,让每一位宝爸宝妈都能够得心应手应对宝宝的成长。

另外,为了精益求精,咪芽也在陆续吸收内容人才,打造专业创作团队,推出了漫画、音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内容质量方面扩大领先优势,以内容吸引粉丝,带动消费。  

强大的市场需求、颠覆创新运营模式、高品质产后服务保障……在新的发展风口下,咪芽以强大的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关注,母婴品牌咪芽负责人姚猛强先生

表示未来将继续在产品质量把控上持续加码,推动产品和服务、线上和线下的大融合,打造一个国民高品质母婴潮牌生活馆,不断引领行业前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