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入中国市场的母婴品牌Cute Life,现如今为了广大国内用户能够得到一个优质的体验,Cute Life首先从产品入手,提升产品的质量,从而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其次从产品的设计出发,无论从产品的选料到外观都达到高标准严要求。

Cute Life的产品样式多,用户们选择的余地也很多,现阶段,Cute Life的产品主要分为寝具盖毯,儿童棉袜,洗护喂养,新生儿用品4个大类,每一类产品都是当下婴幼儿特别需要的生活用品,款式多种多样。

寝具类盖毯,主要产品有纱布盖毯,针织盖毯,抱被包巾,儿童盖被等。产品种类多种多样,每一类产品分别都有适合不一样的年龄阶段,同时也适用不同的季节变换。产品的选料材质,也会根据孩子实际的生长年龄状况来对应相对的改变,寝具类盖毯的产品更好的适应了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

儿童棉袜,主要分为秋冬加厚以及四季可穿的多个品类。秋冬加厚的棉袜坚持选用天然的精梳棉,无荧光无甲醛,同时毛圈袜口的设计保暖舒适,微弹不紧绷,工整锁边无线头,不磨损宝宝娇嫩的脚趾;立体包跟,符合宝宝脚跟生长特点,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四季可穿的棉袜除了薄厚程度和秋冬棉袜有些差别之外,在其他设计以及选材上和秋冬袜一样,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进行全方位的呵护。而且儿童棉袜在款式设计上也非常新颖,个性化的卡通图案也可以完全突出宝宝现阶段可爱的性格。

洗护喂养,在洗护喂养上面,Cute Life的产品主要有毛巾浴巾,围兜帽子等。毛巾浴巾上面主要以纱布类产品为主。浴巾毛巾倘若是纯棉的当然很好,但是现在卖的纯棉的儿童浴巾毛巾实际有很多含有杂质,反而对婴儿不利,所以大部分妈妈可以选择质量好的纱布浴巾,而且现在的纱布浴巾也十分柔软,对婴儿没有什么害处。棉纱布的优点就是吸汗性极好,透气性很高,而多层纱布内部形成空气隔层,冷热搭配,冷的时候可以保暖,热的时候可以散热,四季可用。多备几条,让妈妈可以更省心。Cute Life的围兜帽子这方面更加注重的是产品在使用上面的实用性。围兜方面选取的也是纱布面料,柔软透气,延展性好,通过独特的编织技术,使空气自由流通,宝宝带上后也不会感觉闷。婴儿帽方面,采取Muslin棉编制而成,独特的曲面织法加大棉纱之间的间隙,让纱布间形成空气流通,在热的时候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宝宝过热;而冬天的时候又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呵护宝宝头部不受凉。

新生儿用品方面以抱被包巾为主,抱被包巾依旧采取有机棉纱布料,无荧光,无甲醛,同时抱被带有帽兜的新颖设计,为孩子遮风挡雨。抱被内部填充水洗棉,同时设有隐形拉链,方便拆洗。

因此,Cute Life的产品,从细节到实用性,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了一流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