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积木比赛

一块块小小的积木在孩子们的手中会创造出怎样独特的作品?在明日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孩子们将有机会和父母一起动手搭建积木世界,体验“动手、动脑、游戏、学习”的亲子乐趣。

大众网记者实地考察童博会的现场并了解到,在会场百鸟展的附近将建成一条积木长廊并举行“亲子积木比赛”,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参与其中,在快乐中收获知识,更让孩子的空间想象、逻辑思维、动手创新能力得到尽情发挥,帮助他们用自己的小手自信地开启建构未来的旅程。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在童博会现场进行“亲子积木比赛”的报名,比赛中要求小朋友自己动手,并与父母配合,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积木形象,获胜家庭将获得丰厚的神秘大礼。

积木游戏不仅能够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智力发展水平,还能够培养孩子对色彩的捕捉能力和想象力。在与父母合作的过程中更能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培养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在孩子的成长中需要父母多一些有意义的陪伴,引导孩子探索和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和新知识。

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快来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报名参加吧!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待各位有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前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