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民众对育儿的投资也越来越大,进而形成了巨大的母婴用品市场。自2012年以来,我国经历第四波婴儿潮,母婴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根据业内专家的分析,伴随二胎政策的放开,不久中国将可能迎来第五轮“婴儿潮”,婴幼儿用品市场销售额将达1万亿元,中国婴儿用品市场迎来至少20年的黄金牛市。如果你错过了无数次商机,母婴用品行业你一定要把握,先入为主必能抢占广阔的市场。

优家宝贝母婴生活馆隶属于上海东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母婴加盟品牌之一,经营的产品种类涵盖婴幼食品、保健品、防尿用品、日用洗护品、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妈妈用品、婴幼玩具、童车童床、纪念品、婴儿游泳设施等,产品优选国内外数百个品牌,数万种单品。优家宝贝母婴用品是中国母婴领域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完整、最专业的母婴用品创业指导机构。优家宝贝海量优质婴幼儿用品,通过总部直供方式,底价进入所有合作的终端店铺。

优家宝贝母婴用品总部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强大的采购能力及庞大的采购网络。优家宝贝拥有完善的全球采购资源朋友圈,与国内、国际知名的孕婴童用品品牌供应商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所有产品实行统一采购,减少中间环节,保证了连锁店能够获得最大利润空间。优家宝贝母婴用品产地直购+总部直供,同样的产品销售利润多出30%。让所有合作店铺拥有更加强大的盈利能力和聚客能力。而且所有产品售后服务保障机制完善,让客户和经销商无忧!

优家宝贝母婴生活馆采用整店输出为主的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所有的店铺实行的是统一管理的方式,产品结构和营销体系完善。总部会给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指导,复制成功的模式,不管是有没有经验的人都可以在短期快速学会打理店铺。优家宝贝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母婴品牌,选择她也就成功了一半,前景广阔,商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