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市场竞争激烈,门店利润不断下滑,动销手段日渐匮乏,消费者审美疲劳,孕婴实体店经营方式何去何从?如何拓展新的会员?如何留住老的会员?如何应对电商和竞争对手的内外挤压?市场急需要创新,门店急需要新的营销模式!安儿欣MPS智能营销模式应时代而生,开创母婴店动销模式新篇章。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安儿欣·邦尼联合推出的 MPS智能营销模式发布会在山东济南禧悦东方五星级大酒店隆重召开,200多位来自山东省各地区终端母婴行业的老板、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解决门店营销痛点的方法。

这次发布会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山东母婴市场的营销现状,还有满满的干货——中国母婴MPS智能营销模式,只需开一个店码,3-5天排队、抢购、卖光,一个月把一年的钱挣回来。以消费奖励的方式,吸引消费者重复消费,主动分享,持续关注,为商家引流从而提升商家销量,2000+合作加盟商家,覆盖10大行业,平均营业额提升2-10倍。

砥砺奋进,逐梦共赢。通过这次会议,安儿欣·邦尼拉近经销商的距离,解决商家切肤之痛。未来,安儿欣和邦尼也将继续秉持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门店升级——营销模式创新、服务质量提升!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与安儿欣·邦尼一起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