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随着内容电商时代的到来,寻求和行业知名品牌的合作,成为众多自媒体大号“走出去”的第一步。当大号遇上大牌,强强对话的火花,不仅提高了各自的影响力,也为内容驱动电商消费升级注入了新活力。近日,国内母婴新媒体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将视野瞄准国际市场,携手全球知名益智环保玩具品牌——Hape达成战略合作,出席合作的不仅有小小包麻麻的创始人孙静,还包括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充分体现了Hape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合作双方为广大母婴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有保障儿童玩具的强烈意愿,高效契合的满足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完善的为孩子的玩具使用提供全面保障。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与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战略合作合影

“小小包麻麻”是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其创始人孙静女士,是2个孩子的妈妈,因为喜欢记录儿子的真实生活,向公众传达干货,2年时间就得到500多万的粉丝的喜爱。小小包麻麻平台,更是凭借优质的原创育儿内容,屡次获得行业“年度母婴自媒体”、“年度亲子新媒体荣誉奖”等荣誉称号。“小小包麻麻”和Hape的这次合作,不仅是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厂商对“小小包麻麻”专业、谨慎、负责的工作态度的认可,更是看中了“小小包麻麻”超强IP的强大能力, 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坦言,这次战略合作对于Hape而言也有很深远的意义,消费者、企业、母婴内容电商三方的互利互惠,共同成长是我们共同期望的终极目标!

2R6B2503.jpg

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在展会上向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介绍Hape全系列产品

Hape创建于1986年的德国,由一个普通的幼儿园玩具供应商华丽转身为享誉全球的优质玩具品牌,Hape经历的了漫长的蜕变。今天,Hape致力于为全球初生至6岁的儿童研发优质益智玩具,产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逾6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本次合作属于在中国市场的技术和渠道的绝佳结合,一方面Hape在产品质量上沿用国际领先标准,另一方面结合母婴新媒体领跑者“小小包麻麻”为每位消费者推送最想要的产品与服务,最大权限的保障消费者权益,用国际视野打造全新的母婴市场格局。

小小包麻麻一直寻找合适的发展方式,在多重选择中,选出适合新媒体母婴行业业态的发展渠道,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内容和产品服务体系。从总体来看,此次和Hape战略合作的达成,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拓展了国际视野,给母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一样的契机,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满足了玩具需求的,也增加了消费选择,对于Hape品牌来说,进一步拓宽移中国市场,和新兴自媒体尝试,也是一步具有前瞻性的规划,实现了完美合作的三方共赢,从大的格局来讲,这种新型合作模式也必将引爆母婴产业,给儿童玩具的消费与需求带来不同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的消费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