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相见恨晚的母婴用品,


 

好家伙,让我直接大呼好用!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奶瓶沥水架


 

从孩子出生开始就一直用的这个奶瓶干燥架,每次吃了奶之后就马上把奶瓶用泡沫刷子刷干净,也不需要用清洗剂,玻璃的洗得很干净,然后倒扣晾干。

崔玉涛老师也说干燥是最好的消毒剂,水晾干就好,反正也是孩子自己一个人在用,不需要消毒,有点细菌还可以锻炼孩子抵抗力。

宝宝润肤露

我家宝宝很喜欢按摩,每次用这个他都很高兴。在宝宝0-3个月的时候,坚持每次沐浴后给她抚触按摩,有助于宝宝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够增加我跟宝宝的互动。

每次给宝宝按摩的时候,都感觉收获满满。不需要买太多,一瓶就可以了。等宝宝稍微大一点,越来越好动,就不会乖乖让你按摩了。

德国嫩芙气垫

德国嫩芙不仅是孕妇专业品牌,还是由诺贝尔获得者奥托·哈恩实验室研发,品牌始终秉持的“专业、安全、有效”理念,全产品成分天然安全,无刺激,符合美国EWG安全认证,美修全绿!


 

含有透明质酸钠、泛醇等保湿成分占全配方的80%,上妆超级水润,打造出来的妆容看起来特别自然,有一种自然水光肌的感觉,仔细一看,就连死角处(鼻翼)都异常的服帖!

单次上妆就能将我孕期留下来的妊娠斑和长痘等瑕疵遮盖个七七八八!我试过少量多涂,叠加出来的效果真的非常惊艳!0毛孔的感觉,堪比十级美颜啊!


 

嫩芙妊娠纹精华+嫩芙孕纹修复霜


 

精华乳质地是乳白色的,涂抹在皮肤上清清凉凉的,有种春风吹拂的舒适感。修复霜虽然是霜,但质地丝毫不厚重,有点像冰激凌,上肤一秒就化水,非常好吸收。


 

两款我是先后搭配进行使用。

先用热毛巾温敷一下,再涂抹精华乳,修复霜我会加重涂抹那些最先会长妊娠纹的地方,一套能用4个月左右。


 

最初长的两条细纹几乎淡化差不多了,整个腹部都没有很严重松垮现象。

收纳架小推车


 

闲置物越来越多,作为闲不住的妈妈,总感觉有收不完的玩具、书本等等。有一个收纳架你就会发现省心太多了,整个家里还看着规矩,规整。

最好买那种带轱辘的,可以随便移动位置,宝宝用的,摸得差的都可以放到里面,既好看也实用,关键会给你省心不少。

美的恒温水壶


 

恒温壶使用时间非常长,并且使用频次很高。孩子小的时候是冲奶利器。等到孩子大些了,吃辅食的时候也经常会需要恒温热水,有个恒温壶会很及时,方便很多。

海尔小型母婴洗衣机


 

宝宝出生后,免疫系统尚不完善,抵抗力较弱,建议单独购买一个台型洗衣机,小型洗衣机使用频率非常高,像我家几乎每天都使用1-2次。如果你家宝宝使用尿布,那要洗的东西就更多了。

选的时候注意最好选带有高温煮洗功能的,清洗杀菌能一步到位了。其次,出于安全考虑,选带有儿童锁功能的,像我家买的是海尔洗衣机,如果洗衣中途打开盖,洗衣机立刻就会停止工作。

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是确保宝宝安全性的产品,随着安全意识提升,也是开车出门必备装备,使用频次也比较高,所以建议大家尽早使用,也能让孩子养成乘坐安全座椅的习惯。

我家孩子去年出生的时候先买了婴儿提篮,带孩子去医院打预防针用过几次,到了冬天,衣服稍微穿厚点,就坐不下了。后来朋友送了一个带前置护体的座椅,使用起来略有不便。

Motherknows婴儿车


 

很多人都说婴儿车几乎没什么用,但我家的婴儿车却使用率超高。我家是双胞胎,用的是Motherknows的双胞胎推车。自从第一次出门就开始使用,到目前1.5岁还在每天使用。

推车是前后、上下结构,车身比较窄,可以自由出入电梯,从来没碰到过电梯放不下。另外,车轮也挺非常灵活,几乎可以原地旋转车身。前轮的转向轮实心胎,后轮是大尺寸可充气轮胎,减震效果非常好。

这款车从平躺睡觉到双座位,差不多可以用到2岁。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在我家都是利用率超高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