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如火如荼,各母婴大牌的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8月13日当天截止到11时,在苏宁红孩子母婴全品类商品中,喂养、洗护、纸品、图书、玩具销 售额同比增长最快,各品牌间的竞争那是相当激烈。而苏宁悟空榜母婴用品品牌销量榜单和销量同比增长榜单之首均被子初占领,同时子初洋甘菊婴儿湿巾、子初婴儿柠檬洗衣皂等单品还成功跻身当天悟空榜爆品TOP10榜单。

原来,8月13日子初6周年特惠狂欢与苏宁818的完全邂逅,从当天零点起,子初便上线了100元神券限时抢活动,0点、10点、14点、18点、20点限时发放;此外,还有满99元减30、满199减60神券全天即领即送。在爆品秒杀活动中,子初婴儿柠檬洗衣皂0点至12点准时1元秒;子初婴儿便携湿巾(10抽)8.13元全天限量秒;子初一次性隔尿垫(20片)仅卖81.3元……如此特惠,难怪引得宝爸宝妈们疯狂“剁手”。

纵观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悟空榜排名,随着竞争的加剧,榜单排名更是瞬息万变,但用户对母婴大牌还是有着绝对的信任度。在此次苏宁818,子初、贝亲、花王、好孩子等品牌便分别稳居母婴用品、车床等品类销量排行TOP榜单。

记者了解到,尽管子初超品日刚刚过去半天,但用户留言反馈最多的还是觉得抢得不过瘾。登陆苏宁易购红孩子母婴频道,记者发现除了子初超品日,8.13苏宁红孩子尿裤、奶粉、辅食、玩具等品类都在以史上最诚意的超值力度给宝妈宝妈们送福利。

雅培全场免费抽取5折神券,美赞臣、好奇满399减80……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不同购买需求,苏宁红孩子还设置了不同的玩法和疯抢方式,比如奶粉和纸尿裤大牌就共同上演了凑单风暴,满699减200神券限时抢。总之,818发烧购物节母婴大牌特惠天天有,宝爸宝妈们想要抢得过瘾,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

截至8月13日13时,记者在苏宁悟空榜母婴排行榜单中看到,子初仍旧位列母婴用品销量榜单之首,雅培位列奶粉品牌销量排行首位,花王和帮宝适分别位居尿裤品类第一和第二。818倒计时,苏宁红孩子还将重磅上线帮宝适、美赞臣等大牌超品日,宝爸宝妈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