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专家表示,一般孩子到了2-3岁时,很喜欢模仿大人的动作,比如在餐桌上,看到大人们用筷子吃饭,自己也想用筷子,这时父母就应当因势利导,让他们学习用筷子吃饭。但是现在很多老年人和成年人自己用筷子的方式都是错误的,所以建议最好是利用“学习筷”让孩子学习使用筷子。可是网上的学习筷品牌多得数不胜数,产品材质、造型、做工,皆有不同,而在其中要说到安全品质与科学设计兼具的品牌,就不得不提到ALLEVO母婴用品了。

image.png

(ALLEVO母婴用品之学习筷)

ALLEVO母婴用品的创始人也为人父母,站在父母的角度上讲,孩子的安全大于一切,对于孩子用的东西,更为关注其是否安全。而由于筷子是直接将食物放进嘴里的工具,而且保不齐宝宝还会经常啃咬它,所以出于为宝宝的健康着想,避免“病从口入”,ALLEVO母婴用品在其学习筷的材质上严选ABS食品接触材料,不含一点儿BP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2010年中的报告提出BPA对胎儿,婴儿和儿童可能有害),环保无味,可高温水煮消毒,而且用柔软硅胶包裹筷头,呵护宝宝稚嫩牙龈,无惧宝宝啃咬,妈妈更放心。

 

image.png

(ALLEVO母婴用品之学习筷)

除了考虑到孩子的健康,作为学习筷,想必父母们也很关心其是否能够帮助孩子正确地学习使用筷子吧。不用担心,ALLEVO母婴用品旗下学习筷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是经过科学设计的。比如它上面附有的三个可拆卸手指环,只要将大拇指套入左侧指环,食指和中指依次套入右侧两个指环,宝宝就能轻松拿捏筷子,反复使用中很快就可以掌握筷子的正确使用方法,习惯之后,可以一步步去掉指环,成功过渡普通筷,变身小大人。而且考虑到过重和过轻的筷顶都会扰乱宝宝对夹菜的感知,所以ALLEVO母婴用品巧妙地运用杠杆原理,科学筷顶配重,并经过反复研究实验,终于设计出合理的重量,给宝宝科学感知,快速学会使用筷子。

image.png

(ALLEVO母婴用品之学习筷)

筷子,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日三餐中常用的饮食工具,更是中华饮食文化的标志之一,传承传统文化,要从娃娃抓起。ALLEVO母婴用品携手旗下安全又科学的学习筷,让宝宝成长“筷”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