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集团立乐家河源万绿湖花式亲子跑活动于3月23日在河源万绿湖镜花缘景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花式亲子跑活动由立白集团立乐家携手立白、好爸爸、蓝天呵呵宝贝、威王、贝贝健、西兰、赫拉宝贝七大品牌,联合爱特安为集团共同举办,以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超过五百组家庭共同参与。

强强联合 助力绿色环保行动

主办方立白集团立乐家与承办方爱特安为集团以宣传环保理念、提倡绿色生态为己任,共同打造的此次亲子跑活动,以孩子成长为切入点,用生动有趣的户外竞技与轻松快乐的游戏形式,向广大家长传递科学的家庭育儿观念,为参赛者们带来一个充实愉快的家庭日。与此同时,立白集团立乐家在活动过程中,植入绿色环保的活动元素,全程引导孩子做岭南大地“造绿者”,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坚持环保理念,为绿色公益献出一份力量。

 

与传统的马拉松比赛不同的是,此次活动的参赛者需要在六大品牌驿站中进行不同的游戏互动,跨越各种障碍,获取通关密语,才能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时间内,家长与孩子们默契配合,共同闯关,热闹非凡。精彩的表演节目、快乐酷炫的起跑启动仪式与场面宏大千人亲子互动操也是活动的亮点之一。

寓教于乐,家长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设有七大品牌互动摊位,以各式源于生活常识的小游戏与丰富的奖品吸引着参赛者们驻足。例如:立白洗衣粉发热实验、威王清洁剂除油污实验、贝贝健驱蚊小课堂、亲子一起宣读好爸爸的承诺书等,家长与孩子边玩游戏边赢奖品,在亲子互动中培养默契、增长见识,将“寓教于乐”的主题。

此次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的立白集团立乐家河源万绿湖花式亲子跑活动以“绿色健康、环保公益、高效陪伴”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在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嘉宾领导与家长代表共同参与植树环节,彰显公益主题,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益先行,动员各界守护绿色环保

作为立白集团旗下会员平台,立乐家将继续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传递创建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持续为广大家庭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力求将绿色健康的产品与高效陪伴的教育理念普及到千家万户。爱特安为集团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立乐家的绿色行动,与其一起影响更多的企业与家庭,未来必定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