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中国婴童展】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hina Kids Expo

于2017年10月18日-20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盛大开幕

舒舒贝贝诚邀各地宝妈、合作商共赴这场超级嘉年华

丨舒舒贝贝忠诚粉丝及业内人士祝



展会概述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hina Kids Expo联合主办方科隆展览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展览组织者,每年举办约80多个国际展会,在25个行业中,科隆展览举办的展览均是该行业内的顶级展会,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婴童用品展“德国科隆K+J国际婴儿、青少年服装及用品展”。因此,科隆展览与全球婴童用品企业以及采购商均有着密切的联系。

 

 海内外婴童用品企业参展,不仅可以实现展会营销推广、商贸渠道拓展,快速打开全球以及中国各级市场,还可以享受到品牌宣传提升、高端人脉交流等全案服务,开阔新的营销视野、开创新的利润增长点、开启新的市场格局。
 

舒舒贝贝

舒舒贝贝起源于德国“OSATR”公司旗下“Sue&Pey”品牌。经过德国专家对中国婴儿肌肤、尿量等综合研究,同时结合中国母婴用品厂家多年来对纸尿裤生产的经验及数据分析,并经过反复试验及改进,诞生了舒舒贝贝品牌纸尿裤。2015年授权给深圳市欧一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及销售。


舒舒贝贝诚挚邀大家共赴现场

共同见证

惊喜多多  优惠多多

届时

现场抽奖+礼品大放送

——【微商协会业内人士送祝福】——


舒舒贝贝

起源于德国OSATR公司

(OSATR GBMH)旗下Sue&Pey品牌

授权给深圳市欧一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品牌

在中国的推广销售,实力品牌工厂生产,面向全国销售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