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革新,传统媒体已悄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从社交媒体到新媒体平台的铺设,我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大国,以互联网、手机等为代表的新媒体时代“扑面而来”。

新媒体和行业发展形成一种紧密的共生关系,这种关系在母婴行业表现尤为突出。“80 后”、“90 后”进入婚育高峰期,这群人同时也是新媒体时代的主力军。历年来,中国婴童展凭借强大平台力量和丰富的渠道信息,获得了母婴大V们的广泛关注,两者形成一种良好的合作模式。

今年,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中国玩具展、中国幼教展和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整体规模继续保持亚洲第一,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超过7万人,这种平台力量不会输给任何一个网络平台。

中国婴童展不仅是一次商机的展示会,更是一次行业发展的盛大Party。展会同期会有多种多样的活动,这里不仅有最新商机,还有最火爆的话题。在展会现场,根据发展趋势推选出2018年首发产品。身为合格的母婴大V怎么能错过把握潮流的最佳时机。

正是有了这么多的不能错过,今年中国婴童展主办方将全新开设“母婴新媒体营销大v展示洽谈区”,集中展示十余家国内知名的母婴新媒体大V,致力于帮助母婴和玩具企业拓展最新营销渠道并实现跨界合作,同时可以帮助新媒体大V采购商快速寻找优质的产品和供应商,势必能给母婴大V带来无数商机和热点话题。

2017年中国婴童展“母婴新媒体营销大v展示洽谈区”,吸引母婴领域粉丝量全国排名前列的十大知名大V齐聚,包括小小包麻麻、崔玉涛的育学园、科学家庭育儿、凯叔讲故事、暖暖妈爱分享、智婷好妈妈团购、尹建莉父母学堂、父母邦、程博士育儿、童书妈妈三川玲等,订阅用户覆盖0-12岁亲子家庭总量近3000万,影响力无与伦比。

在展区设置上,中国婴童展主办方为母婴大V打造”VIP”专区,统一设计展示板,免费提供展会会刊宣传广告页和免费胸卡,根据信息进行精准匹配,为母婴大V跑赢婴童新时代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