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贝因美正式携Hello kitty进军微商渠道,对于微商市场来说,大品牌来做微商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相对于母婴传统企业,这家在全球都有着极大影响力的母婴品牌来做微商,贝因美绝对是一条重磅新闻。而首次亮相就瞄准了微商正热的纸尿裤产品,并携手国际超级IP Hello kitty,推出微商专供版轻薄羽柔系列纸尿裤,超级国际IP跨界合作,高姿态宣布杀入微商新渠道。

贝因美为什么选择这时候来做微商?

微商的发展已有两年之久,微商从业者也从零开始、突破十万、突破百万、甚至突破千万。微商行业的繁荣发展,其覆盖的人群,影响力、渗透力也在不断地增加,随着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大品牌进入微商,带动了整个圈子对于微商的认知,甚至在一定程度上 ,纠正了大家对微商的不当认识,微商的发展渐渐步入正轨,也吸引着更多的人加入微商。贝因美这时进入微商,符合市场发展规律。

而更大的利好消息是,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价值万亿的中国母婴市场已经进入高增速增长时代,预计全面二孩可带动中国潜在经济增长率提高0.5%左右;并可对母婴消费市场产生直接影响,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至少带来年均13%左右的新增长空间。市场正处于一个井喷发展时期,母婴企业如何快速开拓更多渠道,抢占市场,迫在眉睫,贝因美作为更是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具规模企业之一,又怎会错过这么一次绝佳的机会!

贝因美微商为什么选择纸尿裤来“试水”?

相比于奶粉,纸尿裤能更快地切入微商市场,极度适合微商渠道刚需、快消品、复购率高、易传播等产品销售特性,受海淘影响也不及奶粉那么高,同时新晋80、90宝妈们既是微商主力军同时也是纸尿裤的主要消费群体,随着收入增长,她们对品牌与品质也更加重视,而现在微商的纸尿裤产品和品牌滥竽充数者众多,这些品牌并不能依托产品扎稳根基,在贝因美这样的母婴巨头面前不堪一击。

数据显示,2017国家迎来了生育高峰,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纸尿裤的0-3岁婴儿近6000万。目前,国内大中城市90%以上0-3岁婴幼儿长期使用纸尿裤。而中小城镇及农村地区,纸尿裤的普及率只有10%,可见纸尿裤市场潜力巨大。数据显示:中国纸尿裤市场以1.5倍的速度飞速增长,预计2020年零售总额接近1000亿,市场前景广阔。

贝因美微商真的会好吗?

对于当前的微商市场,一个重要问题是由于较为缺乏整个社会的认可和迅速的爆发,很多品牌未感报以深耕的态度,也就难以拿出核心的产品。

贝因美作为国内少有的科研型母婴企业,每一次拿出来的产品可谓都是国际品质的“中国智造”产品。据悉,贝因美此次推出的微商款Hello kitty纸尿裤汇聚世界500强美国3M、法国波士胶,以及美国莱卡、日本住友、美国致优等全球优质环保原材料供应商,同时斥巨资打造现代化智能纸尿裤工厂,引进的是全球领先工艺的日本瑞光全自动生产线,称得上是一款“让妈妈安心、让宝宝舒适的纸尿裤”。加之Hello kitty是全球大人小孩都喜欢的萌宠,更是新晋80、90宝妈的美好回忆。超级国际IP+国际水准产品,贝因美的进入,纸尿裤微商市场必将迎来一次翻天覆地的洗牌。而一旦贝因美在微商尝了第一口甜头,奶粉、湿巾、玩具等母婴细分领域,也将会成为他的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