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打造球迷亲子嘉年华

北京时间5月29日,终于迎来了端午小长假,家长朋友们有想好带孩子去哪游玩吗?30日“捷信金融·苏宁体育球迷亲子嘉年华”将在南京红山动物园举行,让众多苏宁球迷一起来欢度亲子时光,感受足球的魅力。

此次活动将于5月30日上午9点在南京红山动物园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将共邀请100组苏宁球迷家庭参与,活动共设置6个足球竞技主题游戏,包括“合力运球”、“搓球入桶”、“运球绕桩”、“足球保龄“等。每个环节也设置了对应的比赛规则和获胜奖项。所有参加完6个活动的家庭,可活动最终通关大奖。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苏宁体育还设置了2个足球体验主题游戏,提供给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互动。

一直以来,苏宁体育非常重视球迷文化建设。在今年年初的苏宁易购队新赛季出征仪式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就曾表示,要打造全球最具活力与激情的足球文化。去年联赛结束后,苏宁体育集团举办了首届江苏省球迷联赛,备受球迷们的喜爱。与此同时,为了营造更好的看球氛围,苏宁也对奥体中心进行了改造,包括球场文化布置、座椅升级等。而苏宁也一直举办第二主场活动,为没能去客场远征的球迷提供了一个相聚看球的机会,

当然,苏宁也十分重视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去年圣诞节,苏宁就举办了亲子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圣诞节。

本次活动也是苏宁举办的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苏宁希望通过举办以足球为主题的嘉年华互动,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让孩子们开始接粗足球、关注足球、热爱足球,感受江苏足球文化、体验苏宁足球理念,实现百年俱乐部的传承和超越,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曲小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