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常见的热词实在是太多了,像: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996、柠檬精、雨女无瓜等,那么对于宝爸爸妈们的一些热词又有哪一些呢?

 小倍为你揭晓!

 隐形贫困父母

 有些父母看起来每天过着挥金如土的日子,可是自己的口袋里是空空如也。

 这又说到隐形贫困人口了,这些人就是每天山珍海味,吃吃喝喝的,朋友圈里也是光鲜靓丽,纸醉金迷,可实则是穷的只剩下一枚钢镚儿。

 可是对于隐形贫困父母,意思就不一样了,对于自己的孩子那是特别的大方,而对于自己那就是所谓的"抠门":

 给孩子报上万的兴趣班的老母亲,私下里连个包包都是舍不得换。

 然后给孩子买上精品玩具的父亲,背后里津津有味吃着飘香四溢的泡面:"真香"。

 所以想看这个家庭有没有钱,看孩子就懂了。

 四脚吞金兽

 这类词语指的是四脚朝天,嘴含着大钞票,脾气又阴晴不定的人类孩子们。

 想给孩子买个玩具,发现家中有了一个,但还是得咬咬牙买了。

 给孩子买个奶粉,OMG!没办法,过节打折屯着吧! 看到家里有这位"巨兽",也没啥办法了,我们只能变成一个没得感情的付款机器,然后默默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余额天天的在减少,刚发的工资还没焐热!

 于是默默的又留下贫穷的泪水!

 恐辅症

 这种症状在年轻一代的90后父母体现的最为贴切,症状体现:辅导孩子就像是看一场灾难悬疑惊悚片,一下子就血压上升。

 现如今辅导孩子做作业已成为"高危职业"了。妈妈们上战场只能事先服下"续命丸",爸爸们只能绑着自己的手脚去给孩子辅导作业。

 也有一部分情况是这样的:给孩子辅导作业的时候,孩子的想象力天马行空,争执的时候,孩子他爸只能躲墙角:可别害了我啊!

 更惨的还有:辅导孩子作业的时候,上一代突然间就揭了自己的老底。

 总之是:作业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辅导不规范,父母两行泪。

 007

 知道"996"的模式就知道,可是这007是什么意思。那就是每天24小时带崽,一周七天无休息。这时候才知道父母的工作制度007是有多可怕了。

 大多数家庭中,妈妈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强大了,比手机待机更长,宝宝喂养、洗澡、拉屎把尿,样样不落下。

 最重要的一点是还没有薪资,没保险,没节假日,只能说这样的工作岗位只有妈妈当之无愧了。

 我太难了

 "我太难了,老铁,压力好大呀",虽然是网络上很火的一句话,但也是深深印在当下人的脑海中。

 如果要说什么角色是最难的,我想那就是妈妈了。

 首先要体会各种痛苦:一个女人从女孩到母亲的成长,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痛苦,很少人能做到。

 体会身体之痛,除了每月来得亲戚,还有生孩子的痛,还有一些疾病的困扰。

 还有就是不被理解之痛!

 因此,作为母亲简直是"太难了!"

 彩虹屁

 指的是很不一般的拍马屁,放肆吹捧。

 都说当妈的不容易,可是有时候一些事情还是会引得自己不开心。

 孩子平时健健康康的,可是偶尔生了一次病,别人也不会夸你带的怎么样,只会问感冒是怎么引起的。这时候老母亲也只能是百口莫辩。

 现在的观点就是谁夸我,谁就是我的好朋友。彩虹屁真的是妈妈们所需要的。

 看到这里,尽管自己当爸妈后的生活是一团糟,但那又怎样呢,看的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对着自己微笑,相信那一刻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