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不仅是孩子的口粮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在乎奶粉中的营养。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而配方羊奶粉现如今被更多的妈妈选择与认可。倍恩喜羊奶粉不断强化自身配方,迎合中国宝宝体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质羊奶倍恩喜,宝妈选择更放心

目前世界上优质奶源地主要是分布在新西兰、澳洲和欧洲,而新西兰奶源地是世界公认的顶级奶源地。倍恩喜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在新西兰拥有自有生态牧场,是全世界少有的拥有羊乳全产业供应链的羊奶粉企业。

倍恩喜已建立从牧场到终端,全产业链可追溯的安全管理体系!

每一罐倍恩喜都可以通过扫描罐子底部的二维码了解整罐奶粉从牧场到生产到检测到中国到消费者手中的全过程,真正实现全程透明可追溯,确保每一罐倍恩喜都是安全放心合格的奶粉。

品质好奶,科学配方,宝宝营养吸收更健康

倍恩喜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山羊奶含量最高达74%,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更有科学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1、OPO结构脂

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羊奶粉里更亲和人体,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因羊奶本身有脂肪球颗粒细小易消化的特质,OPO结构脂可迅速与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帮助增加肠道双歧杆菌的数量,改善胃肠道,激活免疫细胞,降低胃肠道疾病发生率,进而改善吸收,亲和肠道,帮助解决便秘上火等问题。

2、纯羊乳蛋白

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因子,同时,热量、脂肪、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此外,羊奶粉的脂肪球直径相对较小,脂肪链的构成和羊奶蛋白,都比牛奶更好吸收,被称为动物乳品中最接近母乳的乳品,天然亲和宝宝肠胃,与此同时,纯羊奶粉对牛奶轻微过敏的宝宝来说,纯羊奶粉的致敏性也会降低,是肠胃敏感的宝宝的安心之选。

3、益生元组合

益生元是一种人造低聚糖,能够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和生长,通过选择性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与活性,形成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佳贝艾特羊奶粉中添加了这对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倍恩喜展现硬实力,高端技术

新益美营养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西兰本土拥有丰富经验的高端乳制品生产商,在新西兰有着30多年的乳品生产经验,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体系。

2014年7月25日,国家认监委更新发布了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新益美集团旗下工厂NewImage International Limited t/a Food ContractorsLimited(在华注册编号:28)经过认监委严格的审核,成功获得了新西兰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证书。

新益美集团成功通过“史上最严洋奶粉新规”,顺利拿到了“新规绿卡”,也见证了新益美过硬的全球奶粉安全生产标准。

在后续未来发展中,倍恩喜将继续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羊奶粉,不断加强巩固自身的品牌实力与形象,加强全产业链的打造,为宝宝们提供更放心的口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