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阖家团圆,大鱼大肉是免不了的,大人们顿顿鸡鸭鱼肉的,宝宝可怎么解馋呢?对于孩子辅食添加期的宝宝来说,过多的肉类蛋白质会增加宝宝胃肠道的负担!所以常规的辅食还应该是宝宝新年的主食呀!

如何做出有创意的花样吃法,才能让宝宝在新年礼大快朵颐,又不失营养?今天来试试用宝宝面条,宝宝果泥,宝宝米粉来创新三款辅食吃法!

有机米粉——营养丰富的米粉苹果派

别再强迫宝宝吃寡淡无味的米粉啦,吃派才有过年的气氛哦!给宝宝试试这款营养丰富的米粉苹果派吧,简单易做,营养丰富!

食材:earthsbest爱思贝有机米粉,苹果

做法:

1、苹果去皮,一半切碎粒状,一半榨汁备用;

2、米粉放入苹果碎中,一边放一边搅拌,至苹果粒上都均匀沾满米粉,再倒入少量苹果汁,呈粘稠状;

3、不粘锅加热,将黄油均匀抹在锅底,用勺子盛一些米糊,缓慢倒入锅中,呈圆饼状,开小火,待凝固后翻面煎黄即可。

辅食面——喜气洋洋的彩虹字母面

宝宝吃辅食,怎能少了一碗面? 来试试彩虹字母意面吧!抓住宝宝好奇心,也抓住宝宝的胃!从视觉上,彩虹五彩颜色搭配,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促进食欲。丰富的维生素营养充分,让意面蔬菜更好互补营养,让宝宝食欲大开!

用料:爷爷的农场字母粒粒面 20g,小番茄 3-4颗 ,青瓜 半截,鸡蛋 1个,牛油果油 少许

做法:

1.烧水,倒入适量冷水入锅,大火烧开。

2.将小番茄、青瓜洗净去皮切碎粒,备用。

3.水滚后将意面,将备用的番茄和青瓜碎粒倒入锅中,中火煮6-8分钟。

4.加鸡蛋,搅拌。(1周岁前孩子未吃过蛋清的宝宝,可弃蛋清加蛋黄部分即可)

5.倒入适量牛油果油,(3-5ml),煮30s即可开锅食用。

有机果泥——食欲大开的西梅泥蛋饼

过年天气寒冷,水果太凉了,怎么补充维生素?那就靠大名鼎鼎的袋装果泥了,可是又担心宝宝不爱吃,那就来试试果泥+鸡蛋的蛋饼吧!

食材 :鸡蛋两个,酸奶一盒,面粉10克,爷爷的农场梨西梅小米果泥

做法 :

1、先准备两个新鲜鸡蛋,打入碗中

2、碗中加入少许面粉,加入白糖,白糖天都根据自己的喜好掌握,最后倒入一盒酸奶

3、用打蛋器或者筷子搅拌面粉至无颗粒状态,搅拌成面糊,面糊的稀度如图

4、平底锅不粘锅提前预热,用小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不粘锅内

5、用中火煎至表面定型后,再翻另一面,再煎至金黄即可

是不是心动了?快来试试吧,给宝宝做一次不一样的新年辅食哦~选择安全可靠的食材才是第一步哦!爱思贝有机米粉,全程采用有机谷物生产,每一盒都对应一个有机码!网易考拉EARTH'SBEST爱思贝旗舰店,官方授权直供店铺,年货节火热囤货中,最高满399减60,更有费雪高档玩具送不停!

分享这篇文章到朋友圈保持三天,截图联系网易考拉EARTH'SBEST爱思贝旗舰店客服,即可获得大额惊喜神券哦!

1月11日-1月13日考拉年货节,同价双十二,划算年货在考拉等你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