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费升级大潮叠加全面二胎政策的促进下,中国母婴行业迎来了空前的繁荣。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测,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整体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且未来五年预计将以每年不低于16%的增速增长。母婴产品更加趋向专业化、细分化、高端化。从各细分类目的数据来看,洗护品用户需求持续旺盛,喂养、玩具等成新兴机会品类。

 “时势造英雄”,擅长布局的上美集团深谙此造,旗下红色小象品牌经过短短四年的发展,零售额已突破13亿元,问鼎母婴化妆品Top1,完成了母婴化妆品品类的弯道超车。然而,面对更大的市场,红色小象开始了其由母婴化妆品向母婴用品全局赛道挺进的征程。

 红色小象是上美集团旗下主打“专业的母婴护理”的品牌,品牌标识源于大象妈妈对小象“持久的母爱与呵护”,品牌理念“用科学孕育爱“来源于“以科学为始,满足妈妈所有对爱的挑剔”的科研宗旨。其品牌灵感来源于陆地上很伟大的妈妈 -- 大象妈妈。大象妈妈用22个月的时间孕育,36个月的时间母乳,带领小象在身边生活十几年。相信每位妈妈都愿意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爱与呵护。

 遵循“用科学孕育爱” 的品牌理念,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国际标准,希望为每一位高标准的妈妈匠心专研的洗护产品。

 红色小象自2015年诞生以来,凭借优质的口碑、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万千家庭的挚爱之选。在大手笔冠名CCTV-8《黄金强档剧场》、芒果TV秀《妈妈是超人第一季》之后,2018年,红色小象签约全新代言人林志颖,并冠名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联合赞助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金鹰卡通频道《人偶总动员》等节目,不断为品牌知名度提供强有力的背书。

 硬核的科研实力是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红色小象先后在上海、日本神户建立了研发中心与工厂,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科研团队大多来自宝洁、联合利华等日化巨头公司。所有的产品都历经潜心的钻研、持续地打磨、严苛的测试,只为将更珍贵的呵护留给孕妈和宝宝。

 在产品力与口碑力双加持下,红色小象多次荣膺“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京东年度闪耀大奖”“美伊大赏”等殊荣。其中,多效洗衣液、婴儿洗发沐浴露、玉米爽身粉等产品长期占据实体门店、天猫、京东销售榜Top,受到百万粉丝的喜爱。

 2020年,红色小象力争增长50%,实现零售额20亿元,净回款10亿元的目标,成为上美第三个实现净回款10亿元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