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落实“停课不停学”精神,激发学生居家锻炼的兴趣,发挥家长在子女体育与健康方面的引导与督促作用,促进家校合作,共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体育组于第八周举办了一场“在线亲子体能PK赛”。

第八周PK赛的项目是“亲子平板支撑”,通过拍摄视频上传挑战,要求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才可以计算成绩,比赛中有任意一人(家长或孩子)支撑不住即视为挑战结束。

挑战结束后,体育老师根据提交的视频进行成绩统计,最终评选级部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班级前三名。

4月3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在线颁奖仪式,体育组老师设计了别有创意的在线颁奖台,精心策划了线上颁奖流程,并且特邀闫肇峰副校长作为颁奖嘉宾,极大提升了优胜学生和家长的荣誉感。颁奖结束后闫肇峰副校长还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无体育,不春晖”的口号,叮嘱莘莘学子,保持春晖体育的优良传统,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

这场来自线上的PK赛,没有自由驰骋的运动场,没有啦啦队嘹亮的呐喊声,但在有限的居家平米间,每日坚持的自律运动我们不停歇,争创佳绩、默默挥洒的汗水我们不停流,挑战自我、享受运动的快乐不减分!不言放弃、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在每一个春晖家庭传递、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