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什么,是少女短裙吊带的活力;是空调房里捧着冰西瓜的惬意;是可乐在口中激烈碰撞的快乐……但对于经期的女生来说,夏天更多的是闷、热、粘、肚子痛,高温下邂逅大姨妈,简直是人间一大酷刑!

夏天撞上大姨妈到底是种什么体验呢?就是40°的高温下和大姨妈作伴,潮湿闷热不透气,活动严重受限,但此时还要一边流着汗,一边瑟瑟发抖地喝热水,那种痛苦不言而喻。而一款好的卫生巾可以大大减少夏天来姨妈的不适感,花样年华卫生巾在兼顾吸收性的同时,做到轻薄透气,让女生夏天来姨妈也可以感受到清爽、舒适。

夏天来姨妈,总感觉闷呼呼湿哒哒的。花样年华这款卫生巾除了薄,更是吸收实力派,其内芯含有专为经期而研发的生物质石墨烯芯片,内含内暖纤维增强了纤维的吸湿透气性、 织物光滑柔软、手感顺滑等内在特性。生物质石墨烯具有吸湿透气的特点,生物质石墨烯内的大比表面积使其具有吸湿透气的特性,能够快速吸收和传导人体分泌的水分和汗水,保持干燥舒适。

炎炎夏日,最怕姨妈巾不给力,有些姨妈巾可谓是夏天的“棉裤”,闷热不透气,从而导致私处瘙痒难耐,苦不堪言。花样年华卫生巾芯体采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水珠,其吸量超过巾身重量的20倍,能够迅速吸收分泌物和经血,有效锁住液体,并且面层保持持久舒爽,做到0反渗0异味,0潮感,让肌肤摆脱潮湿不适。任那几天潮来翻涌,也收放自如带来舒爽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花样年华的这款卫生巾,使用天然纯棉,亲肤且不易致敏,更好地呵护女性私处肌肤,减少卫生巾摩擦带来的皮肤损伤,避免过敏、皮肤瘙痒等情况的发生。

我们无法控制姨妈来访的时候,但减少经期的不适感,却是我们能做的。作为经期必备的卫生巾,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花样年华,超薄又透气,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经期闷热潮湿之苦。薄薄一片,带给你舒适体验,感受从未有过的清爽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