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随着酷暑余温的消散,迎来了气候适宜的黄金出游时节,海岛上变化无常的夏日景致也逐渐变得静谧浓郁起来。虽然人们总说“夏天是属于海边的”,但秋日时节的海岛,却别有一番风味,秋风下多了几分属于亲子时光的温馨和笑语。

在广东省珠海市的东南部,正有这样一处静谧优美的地方——东澳岛。全岛完整保留了最自然的原始风貌,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长达15公里的南沙湾钻石沙滩绵延展开,形成一道“会微笑的海岸线”。海岸线之上,是坐落于大海和森林之间的格力东澳大酒店,在酒店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尽享得天独厚的海岛美景。同时酒店还拥有完善的休闲设施和多彩的户外娱乐项目,自然之美与现代活动的乐趣,囊括其中。

在这里,旅客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热爆网络的网红无边际泳池下午茶,还有许多精彩缤纷的户外项目都是亲子出游、带娃放电的不二选择:“君子六艺,射术为先”优雅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射箭,让孩子体会传统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磨练气质;神秘刺激的海岛寻宝,还原孩子最童真的冒险梦,奋发直上,挑战重重关卡……极致的自然美景与极致的多彩项目体验相辅相成,为旅客们呈现出了一个宜静宜动,立体鲜活的东澳。孩子们在玩乐中熟悉大自然,尽情“放电”的同时,家长们也在美景中舒缓了身心。

除了长年保留的亲子项目外,格力东澳大酒店在每个重要的节日都会推出特色活动。

夜幕降临,星星点点的灯火亮起,一段奇妙的“宝岛夜市人生”即将开启。“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们可前往沙滩体验各类美食,欣赏表演。这里有着孩子们最爱的美食与热闹,夜市中设置了多种各具特色的摊位,酸甜咸辣一应俱全。在美食的映衬下是热情如火的夜间表演,菲律宾歌手的热情与花式调酒的绚烂点燃了夜空的寂静,在星空美景下,体验一段奇妙的夜间旅程。

人群之外,是东澳另一番瑰丽静谧的姿态,在海岛沙滩西北部的山峰之上,是历经1008级台阶可至的蜜月阁。重阳时节,登阁远眺,可带领孩子们领略“一览众山小”的壮丽风光,体会山河之大气。远处,澳门的凼仔大桥依稀可见,天高水阔,并时常有海鸥飞过,一番美景尽收眼底。

如果说夏天的海岛是一场热闹的狂欢,那么秋日的海岛便是一段浪漫浓郁的旅程。错过了夏日海岸边的喧闹,不妨带家人来东澳吹吹秋季海岛的柔风,体验一次别样的海滨之旅。

即刻出发,就在广深两小时生活圈,微笑的格力东澳大酒店等你来度过每一个值得回味的秋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