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的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近日,向三个社区免费开放“散居儿童亲子教养指导”和“0—3岁的婴幼儿亲子早教”活动。

早教老师早早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音乐游戏《神奇的帽子》,宝贝们身临其境的感受故事中的情节,跟随节奏的强弱、快慢进行游戏,宝贝们各个都兴趣浓厚;亲子游戏《捡果子》、《彩虹伞》等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活动场地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

同时学校还增设了咨询台,爸爸妈妈们也就自己家庭的育儿问题现场向老师们咨询。

亲子早教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在游戏中体验共同生活的快乐,锻炼了宝宝手脑之间的协调性,提高了他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提高了0-3岁婴幼儿家长和看护人员的科学育儿水平,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