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宝宝都是天使,需要特别的爱护,晋江有这么一家会所,她叫“特里妮缇亲子会所”,致力于服务0-12岁的宝贝,也包括亲子间的系列交流问题咨询,是目前晋江地区较大的亲子体验会所。会所设运动课、绘本课、音乐课、都市农场GS Planter、户外课等课程,因为独居特色的一站式亲子服务,备受泉州家长的追捧。

QQ截图20171027203039.jpg

会所图

特里妮缇运动课

其中,科学的、专业的特里妮缇运动课程,让宝贝们在快乐的游戏中迅速提高运动能力,帮助宝贝们更加自信、更加乐于尝试新事物和接受挑战。当然,最重要的是,会所内可爱的老师还会分享给您如何陪宝贝们玩、如何有效地运动,和宝贝们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一起快乐地学习。

据特里妮缇亲子会所负责人介绍,每个婴儿都蕴藏着无限的运动潜能,婴儿期是开发运动潜能的敏感期。运动课的开设正是抓住了婴儿的每个当下,给宝贝们提供最适合的活动,最合理的训练,最有趣的亲子互动。不仅动的起来,有各种好玩的游戏、感统训练;还能静得下来,亲子瑜伽,让宝宝跟妈妈一起安静的感受身体的伸展,通过妈妈的抚触让宝宝们感受彼此的爱。

QQ截图20171027203049.jpg

活动图

特里妮缇户外课

玩转高尔夫、制作彩陶、探秘麦当劳后厨、亲触奔驰车......特里妮缇专属户外课程十分丰富。户外课让孩子的童年与众不同,给家长更多的机会感受与孩子不一般的童年。将传统课堂搬到户外,让每一次的课堂行走在路上,让孩子学会生活,并在生活中成长。

QQ截图20171027203059.jpg

活动图

特里妮缇绘本课

最后,绘本课也是很值得宝贝去体验的课程。绘本的图画精美,语言生动,更重要的原因是绘本的内容贴近幼儿的现实生活经验,幼儿能从绘本之中找到自己或自己身边人的影子,无论故事情节多么离奇,画面怎么夸张,总能在绘本里面产生熟悉感,进而引起幼儿的情感共鸣。特里妮缇的老师告诉记者,该课程会根据不同年龄特点设置不同的绘本课程,中文绘本、英文绘本,生活习惯类、情绪认知类,有趣的手指游戏、欢乐的律动操、好玩的角色扮演,通过一系列的感官刺激带动孩子对绘本阅读的兴趣。

此外,特里妮缇也秉承“让孩子不出国,体验环球文化”的理念涉及生活、创意、阅读世界多元文化等。把环球教育理念带到泉州,鼓励父母与孩子体验环球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传承。想了解特里妮缇更多课程可关注其微信公众号“特里妮缇亲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