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在一首大家熟悉的闽南歌旋律中,童乐园AR亲子乐园省区联动营销活动在童乐园运营团队的大力支持下拉开了序幕。2020年是童乐园AR亲子乐园品牌发展的拓展年,根据品牌市场战略规划,,以产品聚焦、服务聚焦、资源聚焦的方式推动童乐园AR亲子乐园市场的拓展。

\

在童乐园AR亲子乐园运营部与品牌部精心策划与设计下,此次联动会以全国各省联动夏季大促活动为载体,整合合作商各方资源,大力拓展童乐园AR亲子乐园市场,不断提升童乐园AR亲子乐园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全体合作商提升业绩做好市场铺垫。

\

运营部李老师做为此次活动主持人,用童乐园独特的问好方式向家人们问好,并寄望大家将童乐园品牌做好做强,将各自的服务团队发展壮大中,增强团队对童乐园AR亲子乐园品牌的信心和热情。由童乐园AR亲子乐园运营李老师对此次夏季联动大促销的活动政策和方案进行讲解。童乐园AR亲子乐园培训部黄老师针对此次活动也梳理出一套细致的营销方案,并对组织实施进行详细阐述,从蓄客培训到活动落地,各个执行环节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2020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作为儿童游乐行业的领跑者,童乐园AR亲子乐园将一如既往以品牌建设为基础,努力布局各区域市场,加快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