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大众对于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期待,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作为国产乳企代表,圣元深刻洞察消费市场新动态,通过深化国际合作,汇聚全球伙伴的力量,不断打造引爆市场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不可否认的是,当前行业竞争也越发激烈,如何在挑战中寻求新的机遇?圣元对此作了哪些战略部署呢?

在互联网及共享经济模式下,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共同助力行业发展,成为了乳企以及母婴渠道的共识。圣元更是重视与母婴渠道的沟通与合作,旗下优博品牌和我的天使品牌携手母婴渠道合作伙伴,分别相聚于敦煌与青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强化团队凝聚力,共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凝心聚力以革新姿态开启新征程。

大漠黄沙徒步挑战,圣元优博第三届母婴渠道峰会激情满溢

近日,圣元优博“无边界·征途——荒漠极限徒步暨圣元优博第三届母婴渠道峰会”在敦煌拉开帷幕,此次峰会深度剖析了母婴行业的未来趋势,多位行业精英和母婴渠道大咖在现场进行了干货分享,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与思考,为乳企和母婴渠道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分公司董事长查峰、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分公司总经理杨春艳、圣元法国卡莱工厂生产总监Marie Paule Mousset、圣元卡莱法国工厂技术经理 Eric Guen以及近300名母婴系统合作伙伴、行业媒体莅临本次峰会。

与往届座谈式交流不同,今年圣元优博打破常规,精心策划了一场敦煌荒漠极限徒步挑战。为期3天88KM的徒步行走,锻炼的是挑战者的个人意志,更是团队无惧逆境、迎难而上的决心。市场的开拓需要无畏精神,企业发展从来都没有坦途,只有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队伍才能取胜,圣元优博以荒漠徒步的形式激发参与者的斗志与革新精神,共同在百舸争流的大环境下奋楫争先,以昂扬的斗志和革新的姿态勇往直前。

“甘青梦影”饱览美景,圣元我的天使年中尊享之旅干货满满

在敦煌沙漠徒步行走挑战期间,圣元旗下我的天使品牌也同步参与到“甘青梦影”为主题的年中尊享之旅。

对于渠道商而言,这段行程,可以说是一次怡然快乐的饱览美景之旅,也是一次汇聚多方智慧的交流经验之旅,更是一次对于行业未来的探索和感悟之旅。在路上,渠道商们在畅享美景的同时更是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做好门店优化管理、组建更高效的服务团队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盈利和创收之道,相互借鉴成功之法,每一个渠道商都在交流沟通中受益匪浅,可以说此次行程干货满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圣元在发展过程中,持续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进健康事业的发展,成为富有影响力的乳企。未来,圣元将胸怀梦想,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在新机遇中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