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参与体验童博会产品

5月27日 ,2017杭州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全球婴?心聚心“六一”亲子嘉年华在和平会展中心热闹启幕。本届“童博会”引进了乐高创意体验展、亲子主题互动、孕婴童亲子产业链百余个品牌参展,在开展首日就吸引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活动将持续到5月29日。

在“小积木?大智慧”为主题的乐高创意体验展上,一个20个平方米、由乐高基础积木块搭建的微型城市特别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在童博会现场,太平洋保险金玉兰财富管理为10岁以下儿童定制东方红财富升+少儿产能宝组合险很受家长们的喜欢,现场咨询还获赠了熊孩子险一份;在上汽大通的展位上,一辆售价36.98万元的5座4卧的房车也引起了爱好亲子出游家庭的关注,据介绍这辆房车可售可租,原价1500元/天的租金,童博会期间预定仅需要900元/天。

本次博览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心聚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日报、杭州全球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网、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特别协办。

主办方邀请到了知名专业儿童摄影机构,推出了“带爱回家”公益摄影服务,现场为参会家庭免费专业拍摄冲洗一张亲子家庭照。

展会还汇集了美赞臣、雅培、康喜、美素佳儿、亨氏、合生元、妈咪宝贝、贝因美、蒙牛、好奇、大王等孕婴童亲子产业链上下游近百个知名品牌,共有30余场活动轮番登场。祐康食品、小手宇宙机器人、圣优趣儿童桌椅、爱学习儿童桌椅、浙江意通家庭房车租赁、云药集团、广药白云山、果倍爽、康朴乐学习桌椅、乐比悠悠童装、中南卡通、简易音标、东书房、映童会等众多商家的倾情服务,也将为孩子们奉上节日大餐,让家长们享受不同寻常的亲子互动,共度美好时光。

此外,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洪园、西田城购物中心、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越秀?亲爱里作为展会的4个互动分会场,各自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六一”主题活动,也欢迎亲子家庭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