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和准妈妈们在佑圣宝贝展区咨询
游客和准妈妈们在佑圣宝贝展区咨询 

准妈妈们正在咨询
准妈妈们正在咨询

6月16日至18日,“遇见史前动物”2017日照市第八届童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惠及全市准妈妈们的月子会所,佑圣宝贝国际母婴中心展区里坐满了咨询的女士和玩耍的孩子。

“我离预产期还有15天,之前也看过不少月子会所,感觉都不如佑圣宝贝的月子会所做的细致,从产前我就过来做护理。我这是二胎,第一胎时候,因为不了解,家里老思想一顿胡吃海塞,胖了五六十斤,生完孩子减回去很难!”金女士告诉记者,在佑圣宝贝月子会所里,合理的饮食搭配减少了营养搭配不均带来的高血脂、高血压,减少了对胎儿的影响。在这里,会所提供的服务有效的改变了孕期的情绪,舒畅的情绪更有利于胎儿的成长。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短短两天时间就有一百多位准妈妈预约了需要的产前、产后、产后护理服务,第一次参加童博会就得到了这么多准妈妈的认可,佑圣宝贝会让这些信赖变成更优质的服务回馈众多家庭。

此次童博会,佑圣宝贝国际母婴中心为准妈妈们提供了高端的月子房。童博会上更有免费领取车载冰箱的钜惠活动,通过报名填写资料就可以原价368元的车载冰箱,缴纳100元体验金即可领取100元代金券!准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