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每一位妈妈都是超人,她无坚不摧,是家庭、孩子的“超级英雄”。

5月26日,万众期待。在鲜花和祝福中,陪伴万千孕育生妈妈们度过美好蜜月的恒熙玥母婴护理中心在郑隆重开业。开业典礼当天,河南省恒熙玥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琰琰女士、原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张展院长、CCTV2创业英雄汇嘉宾导师付岩老师、郑州大学BOSS商学院林道飞先生等多位重要嘉宾出席开业典礼,一起和全国数百位行业优秀企业家、重要合作伙伴、恒熙玥会员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恒熙玥母婴中心历史性的一刻。

河南省恒熙玥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琰琰女士在开业典礼上对信赖恒熙玥的妈妈们表示感谢,并对恒熙玥母婴中心的发展做出美好规划和展望。琰琰女士谈到:每个女生都应该是爸妈的掌上明珠、公主,是女王,但随着人生的分水岭——结婚的到来,很多女性由于怀孕、亲子关系、婆媳矛盾、工作压力等种种原因,女性的压力逐渐加大,有些女性身体走样,变成黄脸婆。而恒熙玥要做的就是帮助每一位女性,陪伴走过孕育生的特殊岁月,让每位女性在这一过程中,重拾自信,成为美丽女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恒熙玥陪伴着每一位妈妈、孩子和她们的家庭,见证她们的快乐,分享她们的喜悦。

恒熙玥会员代表黄先生上台分享

CCTV2创业英雄汇嘉宾导师付岩老师谈到:女生必须要有“身、心、灵”三种安全感才能彻底的保护她,恒熙玥要有一个新时代的思维,为万千女性带来身心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付岩老师也表示,希望恒熙玥高品质的服务能够走遍全国。

付岩老师精彩演讲

林道飞先生精彩分享

从成立到试营业,再到正式开业,从接待的第一个客户,到现在满房,恒熙玥以“专心,专注,专长”为品牌核心,以专业的护理团队,高标准的母婴护理服务,医疗级的品质受到每位客户的真挚感谢与祝福。

恒熙玥 相伴走过孕育生特殊时光

恒熙玥健康美丽中心隶属于恒熙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公司旗下共设有母婴照护中心、健康美丽中心、营养道家、Baby Care等子品牌,是一家为美丽女性、初生宝宝和幸福妈妈、提供服务教育心得的综合服务平台。

母婴照护中心:做月子期间,健康尤为重要,恒熙玥采用的是全医护团队24小时待命,资深中医师进行体制分析,高级营养师制定膳食计划,五星级主厨亲自料理,全方位照理孕期的每一位妈妈们。

健康美丽中心:美和健康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恒熙玥美丽中心所有项目,所有流程,都经过多次调研和亲身体验,所有设备均是国外进口,美容产品均是法国有机产品,欧盟最高Bio认证天然植物、安全、有效,完美适合孕产妇和婴儿。

营养道家中心:采用精致上等药材做食材,采用超五星标准严格控制餐品质量,根据每一位妈妈体质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调配出适合个人的营养膳食套餐。

Baby Care日托中心:恒熙玥Baby care汇集了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早期教育专家,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资源,为以后孩子们的生活打下基础。

开业典礼上,第一位入住恒熙玥的会员代表黄先生分享,恒熙玥,在每一个细节都能给到妈妈和孩子最好的保护,最完美的照顾,为每一个给妻子和孩子更好生活而奔波劳碌的父亲带来最大的放心。

在今天我们见证了恒熙玥母婴中心的开业,只等它枝繁叶茂、开花结果,为更多妈妈与宝宝,为更多的新生儿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