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的不断进步,大大的提升了人们的思想,使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拿床上用品来说,人们也开始追求以天然为主。

 

近几年乳胶寝具因具有防瞒抑菌、吸湿透气的性能,被越来越多人使用,同时,由于乳胶枕的普及,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售卖乳胶寝具,其中,就有一家乳胶寝具品牌——楠伢宫,产品就已经深入民心,那么,他是凭借什么使人们喜欢的呢?

图片1.png

据了解,楠伢宫乳胶寝具之所以被大多数喜欢,原因主要有三。

一、产品工艺特别

制作乳胶枕的工艺有两种,一种是特拉雷;另一种邓禄普。

特拉雷:混合—注模—吸真空—冷冻—硫化—冲洗—烘干

邓禄普:混合—发泡—注模—硫化—冲洗—烘干

其中最主要的区别的是吸真空和冷冻这两步,也正是因为这两步加工方式的不同,就大大的提高了特拉雷乳胶枕的性价比。

图片2.png

当然,由于采用特拉雷工艺的消费成本比较大的原因,以这种工艺为主的商家已为数不多。但是不得不承认,用特拉雷工艺生产出的乳胶寝具,舒适度要高于邓禄普工艺。

 

因此,楠伢宫为了能够给人带去更实用的产品,坚持以特拉雷工艺为主,并且在采用特殊工艺的基础上,不断研发出更加实用的产品。

二、产品的专一化

产品专一化的优点是,能够把产品做到更细,更加的专业,它主要以人们的需求为主,在结合产品设计生产出人们最想要的产品。

图片3.png

这就如同,人们使用的苹果手机一样,乔布斯发布新款苹果手机时,会根据人们对功能的需求,不断的更新出新的产品。而楠伢宫的产品也是如此,在以前只有面包枕的基础上,不断地创造出新产品,其中就包括,面包枕、榴莲枕、马鞍枕、竹纹枕、波浪枕等,在追求专一的基础上,不断使产品多元化。

 

三、产品有完整的体系化流程

如果企业有自己的完整体系化流程,就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到心中疑问,这样就能大大节约时间成本。

 

而楠伢宫刚好是采用这种方式。在你购买时,商家不仅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你的用具;而且在购买后,为了能使产品尽快的到入你的手里,皆采用顺风包邮。

 

不仅如此,在每一件产品上,还有自己的防伪码,能及时的检测到产品的真假。另外,在45天内,你因习惯的原因不适合使用乳胶寝具,皆可以包退还。

图片4.png

最后,楠伢宫品牌之所以能够深入民心,靠的不仅仅是注重产品的质量,更注重人们的使用感受,真正做到产品更加的亲民化,也因此受到了人们的不断喜爱。总之,希望楠伢宫这个品牌被越来越多人喜爱,同时也希望它能一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