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在本届展会中,京东母婴联手CBME共同打造线上线下“CBME全球母婴节”,主办以“洗迎新生,呵护成长”为主题的京东超市·婴童洗护行业峰会。在此次的婴童洗护行业峰会上,作为精致母婴生活管理品牌,子初凭借健康的产品、高端的品质,赢得市场信赖,荣获“行业口碑奖”。

实至名归 好口碑更信赖

作为获奖品牌,子初COO覃兰茜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实力造就口碑,子初此次获奖实至名归。子初创立于2012年,秉承“让母爱更科学”的品牌愿景和“苛选品质、科学管理、安全铭心”的品牌理念,专注为“孕产期、哺乳期妈妈及0—3岁宝宝”提供科学、安全的高品质产品。

左三:子初COO覃兰茜女士

一直以来,子初坚持用优质产品塑造良好口碑,获得业内诸多媒体、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据悉,子初已斩获樱桃大赏“杰出企业表现大奖”、天猫母婴“最受妈妈欢迎大奖”等行业荣誉奖项。子初待产包、一次性内裤等多个热卖单品也被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小红花测评、老爸评测等的品质榜单收录。

以消费者为核心 重科研求品质

据峰会期间京东同步发布的《儿童护理行业白皮书》显示,母婴行业自2015年以来稳步增长,预测2021年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4.46万亿;另一方面,新一代年轻父母消费能力和育儿观念升级,更倾向高端品质、健康专研和有技术含量的育婴产品。

为紧抓万亿级母婴消费市场,满足新一代消费需求,子初不断加大产品科研投入,自主创新,苛求品质。目前,子初已组建了专家团队,设立了健康纸品、健康洗护、健康电器和医疗器械四大研发中心与品控实验室,拥有专利超30个。同时子初还拥有十万级杀菌GMP标准车间和药械级制造机械加工制作,从生产环节就最大程度的做到产品的抑菌与杀菌,保证产品的健康安全,生产高端品质的产品。

正因为子初科学的态度以及严苛的品质要求,子初才能持续获得业内口碑。未来,子初将坚守初心,为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产品,为新生代父母带去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母婴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