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奶粉市场竞争加剧,婴配粉企业发展也随之面临新的挑战。当下,对于各大乳企来说,除了产品要有过硬的品质保证,更要有能突出品牌综合优势的创新营销,才能助力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差异化突围。

基于对奶粉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度洞察与前瞻性判断,贝特佳在苦练内功,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更多营销新思路,跨界携手万达宝贝王,联动全国近200座城市,强势推出中庭移动城堡活动,通过全新沉浸式体验的互动方式,向更广泛育儿群体传递品牌诚意,与母婴家庭建立起深度情感链接,打造宣传爆点IP,形成独特品牌印记。

贝特佳推出中庭移动城堡活动,强势打造品牌宣传爆点IP

90后、95后作为更具创新和活力的新一代母婴消费群体,更偏好于代入感强、互动性高的消费服务体验,因此品牌想要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粘性关联,绝不仅仅是单一产品输出,想要形成独特品牌印记,还需要依靠品牌营销IP不断升级,丰富创新内容来实现。

作为行业内率先探索品牌差异化营销的企业之一,贝特佳精准洞察新生代母婴群体对消费体验的多元化需求,推出玩法丰富的中庭移动城堡,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具有互动性、参与度、体验感的沉浸式暑期欢乐空间,多方位满足家庭客群的消费体验需求,得到广泛育儿群体热烈追捧。

滑梯作为儿童乐园的经典项目,让孩子们百玩不厌。在中庭移动城堡的滑梯搭建中,贝特佳巧妙融入自身品牌亮点,以清新的活力绿搭配软萌的羊小贝形象,抢夺亲子家庭视线。当小朋友们从特色滑梯上“急速”下滑,冲进绿白相间的海洋球池里卷起“千层浪”,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畅享暑期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还设有摇摇船、弹力跳床等,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多样的玩法。在这片绿色的海洋里,小朋友们或驰骋着柔软的摇摇船,或在跳床上开心蹦跳,或在海洋球池中嬉戏,畅快体验海洋球的花式玩法,游戏过程中,还可以增进亲子间、同龄小朋友间的互动交流,共同感受贝特佳中庭移动城堡活动的魅力。

另外,为了给育儿家庭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贝特佳集结专业团队,在场内,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实时护航,维持活动秩序和安全,在场外,组织气球小丑暖场助阵,与育儿家庭欢乐互动,以惟妙惟肖的气球造型,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营造热烈愉悦的活动氛围。

持续升级IP内容,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互动

受互联网信息碎片化影响,品牌营销活动想要获得高效传播,离不开明星红人的加持助力。在中庭移动城堡一系列活动中,贝特佳特邀明星宝妈关凌、知名主持人冉希、童年回忆董浩空降幸运城市,与育儿家庭亲密互动,在现场共同感受贝特佳旗下产品的优秀品质,深化消费者产品感知的同时,借助明星效益制造声量,助力品牌快速、精准触达更多目标群体,为传播赋能。

与此同时,贝特佳围绕中庭移动城堡爆点IP,不断升级活动内容,借助抖音平台,发起话题挑战赛#一起嗨yang球,与不同圈层的用户交流互动,以趣味化的内容演绎方式,传递品牌价值,深度渗透品牌形象,强化消费者认知,让贝特佳旗下优质产品触抵更多母婴群体。

如今,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更加考验产品升级、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企业综合实力,贝特佳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多维度立体的创新营销模式,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效沟通的双向链接,打造宣传爆点IP,释放品牌价值,传递品牌力量,实现品牌差异化形象打造,赋能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