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为喜喜月子长沙开福馆开业点亮水晶球。

开业仪式上展示的喜喜月子营养丰富的月子餐。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如何科学“坐月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所关注。1月28日,湖南长沙喜喜月子旗舰店——喜喜月子长沙开福馆盛装开业。作为最早成立的全国母婴服务机构之一、“母婴服务+互联网”第一股喜喜母婴的加盟成员,喜喜月子长沙开福馆将以专业团队和高品质环境,为母婴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孕产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涵盖高端月嫂、无痛开奶、姿信产后修复以及孕期到3岁宝宝护理等完整的母婴服务产业链。

开业仪式上,全国母婴服务行业组织联盟主席徐赟、喜喜韩通乳房管理资深专家姜保麟与现场的孕妈们分享了“坐好月子,做美丽女人”的主题演讲,中国著名瑜伽导师、美国联盟授权认证瑜伽导师、印度灵性学院授课老师周晓以“孕妈心灵疏导”为题,帮助孕妈迎接人生新的阶段。

坐月子“新风尚” 让专业月子护理机构了却苦恼

据统计,大约80%的新妈妈在产后两周内会有不同程度的抑郁,大多数婴儿的喂养和睡眠习惯都是在刚出生一个月内养成的。对于新妈妈来说,科学坐月子对于产后身心健康的恢复有着巨大的益处,是协助其顺利度过人生生理和心理转折的关键时期。

对于新生儿来说,出生的第一月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月。然而,很多时候家里人或者月嫂如果照顾宝宝就顾不上妈妈,照顾妈妈又顾不及宝宝,往往引起家庭的焦虑和矛盾。时下,越来越多家庭尤其是年轻一代开始选择月子中心或会馆等专业护理机构,来让新妈妈和新生儿同时得到专业护理和照顾,不让“坐月子”的苦恼冲淡了新生儿降临的喜悦。

喜喜母婴爱护机构从2007年成立起,就以“为每一个妈妈和新生儿提供高品质的护理服务”为使命,本着“创造爱,传递爱”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母婴护理品牌。2016年喜喜母婴正式挂牌“新三板”,全国加盟连锁超过45家,服务宝妈超过20000名。

作为中国首家科学理论与传统月子文化精髓相结合的入住式爱护机构,喜喜月子首创“三阶段”的服务模式,第一阶段7天,主题为“宝宝好安全,妈妈好舒心,韩通无痛开奶解决全母乳喂养问题”;第二阶段14天,主题为“宝宝好身体,妈妈好恢复,宝宝生物钟调理和妈妈体质恢复”;第三阶段7-35天,主题为“宝宝好聪明,妈妈好美丽;宝宝专业评测和妈妈私人定制产后恢复”。

相应地,因产妇在气血恢复上面有差异、产妇个体的身体状况不同,喜喜月子独创了产后月子餐调理“三阶段”。第一阶段代谢期:月子餐有助于宝妈排进恶露,活血化瘀,润肠通便。第二阶段调理期:月子餐有助于宝妈化瘀消肿,催生乳汁,伤口愈合。第三阶段恢复期:月子餐有助于宝妈调理脏器,增加乳汁,养血补气。科学的月子餐,可以提高宝妈身体的自身修复能力,还可以提高奶水的品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开奶”一词相信很多妈妈并不陌生,也许你还没有怀孕,就已经听到过很多关于“开奶”的惨烈故事。一项针对450名妈妈的母乳喂养情况调查发现,43%的妈妈请过开奶师催奶师。喜喜月子联合韩国韩通母乳专家协会,成立了喜喜月子——韩通母乳喂养研护中心。韩通无痛母乳管理是国际母乳协会(IBCLC)的韩国资深专家们为更好地开奶及乳房管理,系统学习SMC乳房管理法、日本的桶谷式乳房管理法、美国的CST头盖荐骨疗法、韩国传统开奶法,综合其中最实用的优点,经过多年研究而创造的一套综合性独特乳房管理方法。韩通无痛乳房管理通过科学的无痛开奶手法,对组织和穴位进行轻柔按摩,将乳房基底组织柔和地舒缓,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充分增加泌乳并缓解乳房疼痛现象。与传统开奶最大区别是乳房管理的无痛感,让宝宝第一时间喝到妈妈的初乳。

一流团队和高品质环境 让月子成为享受充满爱的旅行

喜喜月子接待过一位特殊的妈妈,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桑兰于1993年进入国家队,1997年获得全国跳马冠军,1998年7月22日,她参加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她是我国首例成功剖腹分娩的颈部脊髓高位横断患者,更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妈妈,喜喜月子以专业的护理与细致的服务获得了桑兰的肯定。随后,桑兰成为喜喜月子的代言人。

经过九年的发展,喜喜形成了以月子会所为中心,涵盖月子餐、高端月嫂、无痛开奶、孕童摄影、产后修复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并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现在,以上海为总部的喜喜已在北京、深圳、长沙、济南、绍兴、张家港等地设有分馆。

坐落于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洪山路188号藏珑湖上国际花园1-1、2、3栋的喜喜长沙开福馆,面临月湖公园,这里亭台阁楼、水榭栈道,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浑然天成。其设施及装修标准全部按照星级公寓式要求规划,专业的隔音门窗、墙体设计,能给妈妈和宝宝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所有家私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充分保证母婴健康,让妈妈和宝宝放心入住,生活在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中。此外,瑜伽健身房、宝宝游泳中心、母婴商品超市、原生态餐厅等全产业链服务及会所增值服务,让许多孕妈在参观完会所后,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