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咋养母婴服务中心厦门站即将于1月9入驻厦门建发悦享中心。详细地址为厦门市松岳路8号(仙岳路与莲岳路交汇处) 悦享中心商场B1-07A/07B。 

这是厦门母婴产业一个新的里程碑。众所周知娃咋养一直致力于专业、细致的母婴服务。此次上线的除了原有的生产教育、母乳哺育咨询、父母课堂、产后康复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外,还有医学、心理学与教育学完美融合的“菁英教室•精致早教”。 

娃咋养精致早教并非市面上常见的仅以“玩乐”为中心的早教机构。玩虽然是孩童时期的重点,但如何玩的健康,玩出能力,玩出未来,才是娃咋养看重的。 

娃咋养的课程不仅是单一的引进教材,而是通过老师的专业和孩子的特殊性,采取灵活多变的形式,应对每个孩子发展的差异。孩子的发展需要的不是大锅饭似的一锅端,而是有针对性的培养。娃咋养从视觉、听觉、触觉、前庭觉、本体觉这五大觉的脑神经感觉出发,结合儿童发展心理学与儿童教育学,发展孩子的各项能力。 

在娃咋养,每个老师都是专业的,爱孩子,才能真正的懂孩子,帮助孩子。 

娃咋养为孩子设计科学化、适龄、适性、量身定做的教学课程,加上与家长的密切互动,传递的是对每一个宝贝的爱与尊重,以及对家庭教育的重视。通过这种家庭教育服务,给孩子正向的引导刺激,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透过多感官,蒙氏,创新,与大脑神经认知科学的辅助,帮助孩子具备成长学习所需要的动机:动作能力、情绪性格、学习动机、专注能力、团队合作和逻辑思考。让孩子的薄弱方面能够得到提升,本身优秀的特质能够被发现并且稳固提升,成为未来的竞争力。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平台提供生产教育、母乳哺育咨询、孕产营养、居家护理、产后康复、早期教育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形成孕产妇-家庭-社区-医院联动服务模式,打造“ 孕产育儿父母专家培训+产前产后专业护理+早期教育+优质孕产婴产品”四位一体的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