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了解到,由山西贞德妇儿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千人公益胎教音乐会将于6月25日在山西大剧院上演,线上线下报名已经于5月23日全面开启,本次音乐会将为准爸妈们提供1600余张门票。截止目前已经有大批准爸妈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打电话等方式进行了成功报名。这是山西贞德妇儿医院继3月26日山西首届千人公益胎教音乐会后的又一公益壮举。活动将辐射更多更广的人群,为更多的孕妈妈带来孕育福音。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微信公众号报名:后台直接回复“姓名+电话+预产期”,进行报名。

(2)网站报名:网站报名:登陆山西贞德妇儿医院官网 “http://www.sxzdfeyy.com/” ,进入报名入口,填写姓名、电话、预产期等信息,进行报名。

(3)来院报名:您也可到院报名,院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许99号(山西大学新校门斜对面)

(4)电话报名: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351-6986888,进行报名。

据了解,山西贞德妇儿医院是一家以产科为龙头学科的专科医院,专注母婴安全,关爱母婴健康,积极倡导自然分娩与母乳喂养,一切以母婴安全为中心,推出“无痛分娩”及“美痕剖宫产”技术,还有创新“多对一服务”,医院凝聚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一流专家团队,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自建院以来,不断努力树服务品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孕妈课堂”、“准妈妈训练营系列”、“顺产训练营系列”、“美育胎教系列”“走进贫困山区、走进社区义诊”等公益服务项目自开展以来,深受大众欢迎。

山西贞德妇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胎教音乐会也是医院的公益服务品牌项目,3月26号成功举办后,反响非常好。我们坚持举办公益胎教音乐会,与音乐大师们一起精心挑选更各种适宜的胎教音乐,就是希望通过音乐让孕妈妈产生积极、愉悦的心情,帮助她们孕育出更健康、聪慧的宝宝。未来,医院还将聚焦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在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内涵上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胎教音乐会是一个关爱母婴的纯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胎教音乐会,呼吁全社会关爱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科学孕育,快乐孕育,从而将胎教这种科学有效的互动和教育方式普及开来。相信本次胎教音乐会能够给孕妇及胎宝宝带来一场聆听母爱的音乐盛宴,将贞德公益之举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每位孕妇。

各位准爸妈,还在等什么?门票数量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