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亲子活动都有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高端亲肤洗涤品牌好爸爸希望能够通过亲肤抱的活动,让更多的爸爸们回归生活,给宝宝们更多关爱的机会,让宝宝们在高质量的陪伴中得到更多的成长。

拥抱是亲子之间表达情感的一种本能行为。好爸爸在研究中表明,拥抱对于培养宝宝心理安全感、构建亲子亲密关系具有重要作用。好爸爸亲肤抱的发起,提倡的就是爸爸能够回归生活,给宝宝更多的陪伴。在亲子活动中,宝宝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爸爸,其也可以感觉到爸爸陪在身旁的快乐。而爸爸在亲子活动中,有助于宝宝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并能够让宝宝产生对美好生活更多的祈盼。

好爸爸明白这种关系的重要性,所以发起亲肤抱的亲子活动,希望爸爸们能够重视每一次亲肤抱的机会。好爸爸了解到,很多情况下在亲肤抱的时候,由于衣物质地过硬或者洗后衣物存在刺激性等原因,给宝宝们的肌肤带来了伤害。好爸爸注重每一次亲肤抱的体验,更懂得宝宝稚嫩肌肤的呵护。好爸爸天然亲肤洗衣液含有天然柠檬酸和椰子油精华,真正的做到了亲肤无刺激。而且,好爸爸可以呵护娇嫩肌肤和衣物纤维,洁净衣物同时达到馨香柔软效果。

好爸爸的产品给亲肤抱更多的机会,让宝宝们和爸爸们有更多拥抱的时刻。在每一次亲肤抱的瞬间,宝宝能感受到爸爸内心的柔情,爸爸能感受到宝宝带给内心世界的欢乐。好爸爸亲肤抱的亲子活动,是对传统亲子概念的提升,更是将爱与同行诠释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