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婚后首次“合体现身”,手牵手逛街被网友直呼“狗粮太香”……自从赵丽颖升级当妈妈,冯绍峰也一改往日形象,晋升为“超级奶爸”!尤其成为母婴产品的代言人之后,为当好“奶爸”可谓不遗余力!

日前,“奶爸”冯绍峰作为美素佳儿品牌形象大使更是携手美素佳儿、京东母婴联合打造了一场“自然游趣、鲜出萌力”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品牌结合冯绍峰奶爸身份,并运用粉丝粘性助力活动,促进销售。5月13日当天,美素佳儿成交额同比增长1060%,成交额环比增长280%,再创销售佳绩!

创新打造京东母婴专属“鲜游盒” 首日斩获礼盒系列销售冠军

5月13日直播期间,美素佳儿为母婴大牌说独家打造出游新品——“鲜游盒”,为消费者带来专属健康、安全、便捷的产品体验。据了解,产品上线首日,美素佳儿“鲜游盒”礼盒一举夺得礼盒系列当日销量冠军。其中,美素佳儿(Friso)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2段(6-12个月婴幼儿适用)900克更是成为当天的销售冠军,成交额同比增长3660%!

据了解,当天直播观异常火爆。基于此次直播营销,京东母婴更是开启多点位营销助力,联合站内资源集中引爆,直播带货能力强人数过万。除此之外,在站外微博、微信及抖音等各大流量平台更是强势“种草”,打造场景化营销模式,阅读量破3000万!

抢占直播红利期,京东超市持续创新营销

此次直播首发定制新品是京东母婴联合美素佳儿首次尝试的新型销售模式。疫情持续态势下,直播带货成为2020年的“爆发期”。京东超市凭借自身供应链、物流、大牌联合等优势,更是在第一时间站在了“直播风口”,为各大品牌商带来可观的销量。也因此促成了京东超市与更多品牌商的合作不断深化,凭借各方面的优势更是获得越来越多的品牌青睐,成为品牌商新品首发阵地。

疫情期间,京东超市与美素佳儿在品牌战略上的合作不断深化。年初,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婴幼儿奶粉供应,美素佳儿决定将新一批产品的运输方式由海运改为空运,确保产品尽快运抵国内仓库。同时配合京东超市供应链各个环节,将产品快速送达消费者家门口,极大彰显了平台和品牌商的社会责任感。

为了更好的赋能品牌商,京东超市持续不断的在供应链、营销、物流等发力,助力品牌在京东超市平台的销售增长,在不断变幻市场环境中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以迎合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通过不断优化平台机制,充分利用品牌资源,最终实现品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