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深化,我国婴幼儿辅食行业消费规模持续上升。数据显示,近十年的市场消费增速保持在20%左右,2018年的市场规模接近200亿元。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巨头们纷纷布局,瞄准未来千亿辅食市场。

近日,全球第五大食品饮料公司卡夫亨氏,与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京东在北京成功召开T2T战略合作会议。卡夫亨氏中国区电子商务与母婴业务总经理易行、卡夫亨氏中国区首席营销官江洁,携手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 总经理 刘利振等双方代表出席了会议。双方代表就如何融合双方资源优势,驱动亨氏品牌子品类渗透,以及引领京东辅食行业增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1.jpg

【亨氏与京东战略合作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双方共同希望在母婴辅食市场深耕、品类创新、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创造更多共赢机会。在当前的市场里,婴幼儿辅食是母婴品类中增速最快的品类;同时,高端化成为了主要的消费趋势。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进口辅食品牌,卡夫亨氏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进口婴儿辅食,在全球婴幼儿食品领域都享有盛誉。未来,卡夫亨氏品牌将会不断走向高端化,并通过京东平台引入更多创新的辅食产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家长们的需求,带给中国宝宝们更优质、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 总经理 刘利振表示:“京东一直坚持品质把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任的高品质商品。此次战略合作,希望卡夫亨氏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优势,从产品的原料、成分、制造工艺、产品溯源等方面加强消费者认知,更好地展现品牌历史故事,共同提升卡夫亨氏及旗下品牌在京东的品牌价值和信赖度,引领京东母婴辅食大盘的长足增长。在未来,京东将与卡夫亨氏公司开展更积极广泛的合作,通过更多元化的活动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促成更高效更深度的战略合作。”

图片2.jpg

【卡夫亨氏中国区电子商务与母婴业务总经理易行(左)和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 总经理 刘利振(右)合影留念】

卡夫亨氏中国区电子商务与母婴业务总经理易行先生表示:“亨氏母婴作为中国婴幼儿辅食第一领导品牌,热切希望为中国妈妈提供最全面的辅食喂养方案。与此同时,亨氏也希望能够在京东持续带动辅食品类的发展,提升子品类的渗透。今后,京东将会成为亨氏母婴业务更加重要的合作平台。在2019年,卡夫亨氏会继续增加对整体市场、团队的投入,全面升级营销、产品结构和会员运营,与京东一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